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學會心存感恩600字作文

學會心存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在表達自己感情時,根本就做不到那樣直接。我們總是對自己的生活充滿了抱怨,我們不懂得去看到生活的美好,也不知道心懷感恩。可是大多數時候我們都在努力的做好自己。

  雖然在一定程度上,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都是心存抱怨的,但是好自然能夠懂得什麼叫做知足常樂。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聽過無數長的講座,都是那些專家教授來講授他們的成功經驗的。但實際上我們都知道那些所謂的成功都是不可複製的我們就算是去聽,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作用,只是去給自己作為一個參考和借鑒而已。

  我記得那個時候大家鼓勵萬眾創業,大眾創新。大家一直都想着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個人可以去嘗試一下,創業總歸是一生最美好的經歷吧。

  可是那個時候他們的鼓勵卻是最忙慕不已的,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所需要的到底是什麼,就好像我們在對於自己的未來和定位,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去哪裡?也許去嘗試一下都沒有這樣的可能,或者是只是簡單的去經歷一下,覺得這些都只是生活得過且過的旅程而已。

  因為他們永遠都覺得不管事,得過且過也好,或者是一輩子都在這條路上走下去也罷,這些都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而已。我們也曾經看到過那些人們存在,也曾經知道原來大家都在這樣的環節當中,卻看懂所有的人生其實的未必說起來那麼簡單。

  我曾經看到過一個人聲淚俱下的說著她以前的生活。別人也許沒有經過根本就不會理解,更不會感同身受。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一定要去理解別人說的每一句話,當然也要對自己的親人更好一些,不要總是對陌生人那樣親切,但是對親人那樣生疏。



學會心存感恩 標籤:心存感恩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