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會心的微笑600字作文

一個會心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群身着絢美華麗舞服的女孩們,在一霎間,吸引了無數目光,一個個曼妙身姿,在寬大的舞台上翩翩起舞,以優美的舞姿張揚着無敵的青春。

  冰般的純潔,星般的耀眼,水般的輕柔,對於那群女孩來說,實不為過,在這群無與倫比的女孩面前,月亮也會害羞吧?更何況她們那美麗的臉龐上還綻放着一抹明媚的微笑。

  女孩們的臉上掛着的微笑,是動人,耀眼,會心的,而且,還帶着那一抹不可抗拒的自信力量,沒有人不被折服。這明媚的微笑,像一陣暖暖的風兒,有着如沐浴在陽光下的溫暖,微笑帶給我的不是驕傲,自大,不可一世,而是親切、和藹和那美好的心。  

  那群翩翩起舞的女孩們有兩個名字,一是叫千手觀音,另一個叫聾啞人,誰也不會想到,那完美的女孩無法與人溝通!  

  重新回憶千手觀音,這個無與倫比的表演,有一次被那舞姿所陶醉,但那個笑容卻有點刺眼,我替那群少女感到不公,上天賜予她們曼妙的同時,又剝奪了她們與人交流的權利。  

  在她們的世界里,沒有歡笑,沒有哭泣,什麼都沒有,只有死般的寂!這精美絕倫的背後,又有多少辛酸?一次次的練習,練到手發麻,腳發酸,腿抽筋,還不止,但她們卻以超人的毅力忍耐下來了!真的很難,但付出總有回報,從此,女孩們用她們的身體舞出了旋律,有了聲音,那是一個個堅強的女孩譜成的樂章,很悅耳……很動聽……  

  那個笑容,包含着數年來所受的辛苦,曲曲折折,荊條遍布的成長之路終於走過,她們也踏上了寬廣的成功之路。那個會心的笑容來的多麼艱難,比那些自我的笑容美麗的多,因為,那美麗的笑容來自一顆明媚的心。  

  那抹會心的微笑,在我心中留下了投影,很美,很美!  

一個會心的微笑 標籤: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