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亮也會心碎(1)400字作文

月亮也會心碎(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發現了,發現了,終於發現了。如果發現的結果是這樣,那麼可不可已選擇回去,回到朋友,隔着一層紙,彼此都心知肚明,不說出口,會不會好一些?最起碼,不會 …… 

  ——題記 

  怎麼會這樣?依紗心碎了,無力的靠在椅背上,好象失去生命的傀儡。淚珠一顆一顆的掉落,劃過白皙的面容,掉在了底上,像那顆心,碎了。 

  新的一天,依紗拖着緩緩的步子,走向學校。 

  “嘿,依紗!”舞陽跳了出來。 

  依紗沒聽見,依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舞陽查覺到依紗的不對勁,拉住了依紗的袖子。依紗沒有感覺到,依舊向前走着。直到走不動了,依紗才回過頭:“舞陽,你怎麼在這?” 

  “依紗,你怎麼了?”舞陽擔心的問。 

  自己那麼憔悴了嗎?舞陽向來細心,我瞞的過去嗎?不,不行,不能告訴舞陽。 

  “沒事啊。” 

  舞陽擔心的看了依紗一眼,沒在追問下去。 

  見舞陽沒再問,依紗鬆了口氣,逼自己露出一個笑容,雖然他很不想強顏歡笑了,可是面對的是舞陽啊。 

  依紗牽着他的手,走向教學樓。

月亮也會心碎(1) 標籤:心碎作文 心碎了作文 我的心碎了作文 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