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母親節的體會450字作文

母親節的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母親節,一早起床看見媽媽在洗衣服了,頭上已經似下雨一般了(天氣太熱了)我立刻過去給媽媽擦擦汗,有點難為情地說:媽媽你去休息吧,我來洗。媽媽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說:怎麼今天轉性了?對啊以前我多麼的不懂事啊,就連得被子這麼簡單的事都懶得做,媽媽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啊,她把青春給了家庭,把黑髮給了我的成長,把年華給了時間。一想到這,心中有點酸酸的,說不出來的感受。我對媽媽說:我長大了,可以幫你做事情了,今天是母親節,您就好好休息吧!媽媽一聽眼中泛着淚光激動地說:兒子長大了,懂事了會幫助媽媽了!

  我開始洗衣服了,額!好熱啊!!!媽媽夏天平常是怎麼熬過來的啊!這麼熱的天氣都不會中暑啊!我一邊抱怨天氣一邊將衣服在搓衣板上搓。一嘿一嘿!腿怎麼麻了!好難過啊!我立刻脫口而出:媽媽,過來一下我腿麻了!幫我……我突然想到今天的節日又轉口說:媽媽,沒事!……衣服雖洗好了,但去不怎麼乾淨,好弄得我腰酸腿麻腳腫了。有了這種體驗,對我平常對媽媽淘氣使媽媽操心而憎恨我自己了。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兒子以前太不懂事了,請您原諒兒子!

  兒子祝你節日快快樂樂!身體健康!



母親節的體會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母親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