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運會心得1100字作文

校運會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本校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再次光臨!哎!!本來心情無比激動的!可是由於我報的項目是800米長跑(本來說是1500米的),我為了為班級爭光(順便為自己爭下面子),在開會前的兩個星期的超負荷鍛煉,弄得腿部神經肌肉拉傷,導致我不僅800米跑不了!!練100米都難!!最後只能望為觀止了!心情一下子從珠穆朗瑪峰跌倒了死海,唉!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暈… 

  無語無語··徹底無語,可能是因為沒有機會參加校運會,所以也沒有激情看校運會!導致本來激烈精彩的校運會變得無聊兼鬱悶!唉!再次嘆氣!·· 

  在校運會期間,除了看到本班同學努力拚搏的精神外,還看到了一些問題:我們參加校運會外加三場籃球賽比賽的運動員只有十個左右,但僅僅三天的比賽就買了三箱礦泉水(約六十瓶),如果真是運動所需,那還說得過去,但我看見的不是這樣,而是每一個運動員開了水,喝了兩口,隨便一扔,不了了事,等再想喝的時候,一看,不知道那瓶水是哪個人時,又毫不猶豫的再開一瓶,那本來開的那瓶也只好扔掉,想想這是何等浪費。我想,你們會說:“不就一瓶水嗎?用得了這麼小氣嗎?”但我想這不僅僅是一瓶水的問題了,從這方面就能體現出一個人的品德,修養,錢沒有了可以去賺,但一個人的品德,教養是用錢買不回來的。如果一個對一件做錯的小事莫不關心的人,那這個人始終會自食其果,釀成大錯。 

  還有,我們班無論德智體都是全校最差的一個班,原本以為是我們的智力有問題,但通過這一次校運會,我發現我錯了,不是我們班的人笨,而是太過精了。因此,我們比別的班級缺少了一樣也是最重要的一樣東西—團結。 

  在藍球比賽之前,由於我們班籃球技術不算最差,而且第一場是對實力相當且有時輸給我們的三班!所以,班長吹牛說保證贏。但是事實不如人願,我們敗了,還是慘敗,輸了差不多一倍的分數,雖然這次失敗士氣銳減,但好險只是第一場,還有扳回的機會,可是,在第二天與四班的比賽中,上半場還未打完!就有本班的人一直竊竊私語,議論我們班如何輸,有的唉聲嘆氣,有的甚至大喊:“四班加油,一班漏油”之類的話,這使我為之氣憤,在這個時候,我聽見別班那高昂的加油聲和鼓勵聲,在那一霎那,我突然感覺無比尷尬,慚愧,特別是聽到別人說:“你應該為你在那一班感到恥辱。”的時候,我的心情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特難受。 

  這場球雖然我們班輸了,但我心情很平淡,因為我知道這個結果在未開始的時候已經有勝負了,在這個豪不團結的班級體永遠都不會有出色的表現。 

  如果你想問為什麼,那麼,試問:在一個人才濟濟但不團結的團隊中,到最後會是怎樣的結果?在一個能為誰倒垃圾而爭論不休,甚至懷恨在心,反目為仇的班級,會有什麼出色的表現呢?唇亡齒寒的道理又有誰不懂呢?

校運會心得 標籤: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