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拒做“低頭族”450字作文

拒做“低頭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做起了“低頭族”。大家外出聚餐,地鐵公交上,甚至過馬路時,都有人在低頭專註的盯着自己的手機。因為看手機反生的事故也越來越多。上周,在回家的路上,有一輛車莫名其妙的撞到了路邊的隔離帶。隔離帶背撞壞,所幸的是,司機沒有受傷。事故的原因就是司機開車的時候玩手機看微信。這是多麼愚蠢的錯誤,置自己的生命安全於不顧。這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低頭族”。

  朋友或家族聚會時,我們會發現,越來越多的人低着頭在玩手機,朋友親人之間的交流越來越少。人們越來越依賴於手機,面對面的交流越來越少。手機本是服務於人們的生活,可現如今卻主導了人們的生活。很多人離開手機一會兒都會覺得不自在。人們的精神世界越來越多的依賴着手機。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拒絕做“低頭族”,從現在做起。手機只是人們遠距離溝通交流的一種工具,如果把時間過多的浪費在手機上,將會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工作和學習。

  拒做低頭族,把時間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而不是浪費在玩手機上。合理利用手機,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便利和好處,但如果沉溺於手機,會影響到我們的正常生活。拒做低頭族,從現在開始。

拒做“低頭族” 標籤:低頭作文 不低頭作文 不向困難低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