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低頭族500字作文

低頭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大家玩手機都是屢見不鮮的事了,個個紛紛都變成了“低頭族”。每個人無時無刻手裡不拿着手機,只要手機離開身邊一分鐘就會渾身難耐。玩手機已經變成了一個趨勢,這種趨勢就像清朝時期的鴉片一樣,使人沉淪不已難以自拔。

  因為手機,朋友與朋友之間的話題變少了,;因為手機,親戚之間的感情淡了;因為手機,工作朋友之間的關係也變淡了,手機到底好還是壞呢!

  記得前幾天在網上看到的一則新聞,講的是一個婦女在街上,一邊玩着手機一邊過馬路,突然之間迎面而來的汽車,因為他的躲閃不及時而被撞飛 ,這樣的事情已經是屢見不鮮了,因為玩手機而沒有注意交通所發生的交通事故,還有很多很多,玩手機還是要有點度啊!可別因為玩了手機而葬送了自己的生命,這多麼不值啊!還有的就是,在親戚之間請客時,宴席上的客人都紛紛在低頭玩着手機,這樣,主人請客時初始的用意不就白費了。不僅如此,還有因為玩手機而使自己的財產受損失了的,也是多的去了。從這幾點看來,玩手機還是存在壞處的。

  當然!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叫我們不用手機那也是不可能的!但是,只要把握好那個度,把手機和生活平衡均勻,也就無關要緊要了!怕只怕會沉迷於手機虛擬的世界里,而荒廢了現實生活,那麼可就得不償失了。

低頭族 標籤:低頭作文 不低頭作文 不向困難低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