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做低頭族400字作文

不做低頭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出門一看,是不是處處都是低頭族?很可悲,據爸媽說,我也是其中一名。低頭族十有八九就有嚴重的頸椎病,多多少少對生活欠缺一點熱情,不會主動看身邊的人事物,也不願參與社會集體活動,依賴網絡不再經常努力獨立思考。

  年紀輕輕的我常常在喊,脖子疼,頸椎疼,很明顯這就是保持一種姿勢很久不活動的結果。昨天班裡組織一次課外活動,我抓住這次機會,好好地動了一回,在操場上的羽毛球場地和乒乓球場地來回竄,大汗淋漓了一次,汗水直往下淌的感覺真是暢快!結束之後,意外的發現一動就疼的頸椎緩和了很多。低頭族們,動起來,解放我們負擔沉重的頸椎吧!

  網絡不僅僅綁架了我們的身體,也束縛了我們的精神。低頭族們,哪個不善於在網上尋找想要的答案?哪個不常常不知不覺的接受了網上的觀點?隨手可得的答案和觀點讓我們不願自己思考,不願自己用眼睛看真相,想問題。頭腦或多或少會被網絡掌控。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精神從網上抽離,做獨立思考的自己!

  低頭族們,活絡自己的身體和精神,回歸生活吧!

不做低頭族 標籤:低頭作文 不低頭作文 不向困難低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