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低頭族300字作文

低頭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着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電子產品進入了人們的生活。

  尤其是像手機,因為它比較小,隨身攜帶也比較方便。再說,現在的人們的生活都離不開手機。手機也成了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雖然手機帶給我們了便利,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了。但是,同時,它也有一定的弊病。現在的年輕人的低頭一族是越來越多。只要沒事的時候,你都會看到那些人手裡玩着手機,把頭低在那裡。無論是在等公交車的時候,還是在排隊等候的時候。有的人甚至在走路的時候,都是邊看手機邊走路的。這些人的水平真是高超。還有比這個更高超的人,那些人甚至在騎電瓶車的時候都會看手機。我真的是不得不佩服這些人。

  雖然手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便捷,但同時也影響了我們的身體健康。畢竟經常看手機對人的身體還是不好的。因此,這些低頭族應該控制一下看手機的時間了。



低頭族 標籤:低頭作文 不低頭作文 不向困難低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