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低碳生活,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城市上一直在宣傳倡導“低碳生活”,我帶着滿心的疑惑,去請教爸爸。爸爸告訴我:“所謂的低碳生活,就是在生活的細節上注重節能減耗。”爸爸給我解釋了一通,我才漸漸的明白了。

  我一開始並不知道什麼“低碳小竅門”,後來,在好奇心的引領下,我上網查了一下。網上的“低碳小竅門”可真是五花八門。例如:買茶葉自帶茶葉罐、電視電腦屏幕調暗些、煮飯前先淘米·並泡十分鐘、低層少用電梯、飲水機不用時斷電、紙張雙面打印……看了這些后,我越發覺得“低碳生活”是非常好的生活方式,我也懂得了“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早晨起床后,我便到洗手間洗漱。我帶着滿嘴的牙膏沫對爸媽說:“洗完手后,一定要擰緊水龍頭,不浪費每一滴水。刷牙時,不要忘了關上水龍頭。”那天夜晚,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飯。便關掉了所有的燈,我們站在陽台上,欣賞着車燈形成的巨龍,為夜幕增添了一份光彩的霓虹燈,當然,還有那像一盞盞明燈的,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的星星。第二天,我和爸爸從市場上買了一些綠意盎然、生機勃勃的花草。有青翠的吊蘭、清秀的玉蘭、還有常青的虎皮蘭等等。我看着這清新的綠色,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頓時心曠神怡,好似步入大森林一般。我深深的吸了口清新的空氣,真讓我陶醉啊!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標籤: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