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班的“電器一族”600字作文

我班的“電器一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江西省贛州文清實驗小學六(3)班 陳韻

  在我們班,每個人都是一部“電器”,雖然這些“電器”質量有“好”也有“差”,但還是使我們這個班變得豐富多彩。

  “取暖機”

  我們班上有位體型很胖的女生,她的手每天都熱乎乎的。每當我從她的手上收作業本時,她那滾燙的手如一股熱流傳遞到我身上。到了冬天,我們幾位好朋友都喜歡到她的手掌上取暖,因為這個原因,我們也把她愛稱為“取暖機”。“跑步機”

  我們班上的曾德威因為每次跑步比賽總拿第一名,所以都叫他“跑步機”。每次體育課要同學示範的時候,大家都異口同聲地叫“跑步機”。磨嘰一會,曾德威才無奈地蹭到隊伍前列,一臉無辜的樣子,看起來真有點可憐。有一次,我們班上體育課時,我和我的幾個夥伴偷偷去操場邊的密道“探險”,“跑步機”竟然也跟着來了。就在這時身後傳來一聲:“老師來了,快跑!”瞬間,身後的“跑步機”回到了操場,而我們這些人則被老師狠狠批評了一頓。

  “複印機”

  我們班上有位叫羅高的同學,他不是經常複印別人的資料,而是經常複印別人的作業,自然而然我們“尊稱”他為“複印機”。有一次,老師發了一張語文試卷課外做,但他懶得動腦子,等同桌做好了,拿起同桌的試卷三下五下就抄了起來。第二天,他被老師“請”到了辦公室。原來他抄作業的時候竟然連同桌的名字也抄過去了。難怪同學們稱讚他是一台高質量的“複印機”啊!(指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陳席榮;郵政編碼:341000;電話:13576760***。

我班的“電器一族” 標籤: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電器作文 家用電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