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還委屈的蹲在廁所里淚流滿面,今日再來回首,才發現那都沒什麼,只是當時過於委屈和壓抑,老爸的脾氣我不是第一天接觸了。

  想想這一輩子,感覺還很長,卻又感覺瞬息便過了。19歲了,19年怎麼就過了呢?感覺什麼都沒有做一般,手裡面空空的,但心裡卻滿滿的,各種滋味都有。

  那日,被同學氣哭,在教室止不住眼淚,回到寢室躺在床上,也是半天控制不住情緒。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又可以自愈,面帶微笑的再次走進教室,坐在我的位置上,坦然而又寬容的面對昨天氣哭我的同學。那一刻我就在想,當時的撕心裂肺,在時間的沙漏里什麼都不是,又何苦讓自己那麼難過呢?

  每一件事情的到來與過去,都是有它的原因,只是我們都是凡夫俗子,永遠只能看到眼前,心無法超越現在而享受未來。某一天,可以讓自己活在未來,那一天,就真的會淡然的看待身邊的所有人和事。

  一路走來,或多或少有些所得,只是,時間如酒,需要慢慢釀,慢慢等,再慢慢來品。現在的我,很感謝生活中的所有,它們的存在,讓我的人生更豐富多彩。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