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像那陽光(一)800字作文

你像那陽光(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願你我都被世界溫柔相待。即使我處在黑暗中,而你就像那老歌使我心安,你就像那陽光把我照亮。You are my sunshine.

  2016年的新學期,G男生成為了高三生,與之一同的還有與他做了很長時間的同桌,嘟嘟。嘟嘟是一個跟活潑的女孩子,G男生的性格也不算差,在懵懂的高中生活中,他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既期待又彷徨,像大多數人一樣。

  時光回到2015年九月開學的日子,步入高二的同學既甩去了高一初來乍到的陌生,也拋棄了高三的緊緊張張,每個人都對自己新學期充滿了期待。班主任是一個一開心就搖頭的胖子,當他對着電腦開心的搖頭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新學期的座位表排好了。G男生與嘟嘟在高一併不熟悉,可這並不代表着他倆不會熟悉。一個獅子座,一個射手座,志同道合。G同學坐在新的座位上得知自己的新同桌是嘟嘟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可是,命運就是充滿了巧合,G當時還不知道眼前的這個嘟嘟會對他的一輩子都有所影響。

  新同桌見面的過程就很普通,倆人都盡量表現得很安靜,都想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可是,紙究竟是兜不住火的,沒過幾天,不知是臭味相投還是志同道合,兩人無話不談,成了死黨同桌。

  藍天上的雲在天空中漫無目的的飄着,風愈來愈冷,時光在嘻笑打鬧之間緩慢流逝。

  自習課上很安靜,不知是班主任時不時從窗戶冒出來的可怕還是同學們用功學習的緣故,用筆寫字的聲音都可聽見。G男生和嘟嘟坐在窗戶旁,秋風帶來幾分涼意。嘟嘟的阿嚏聲讓G男生注意到了,G男生起身去把窗戶關住了。這一刻G男生的舉動讓嘟嘟的心被暖到了。

  宿舍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嘟嘟晚上回到宿舍和閨蜜聊天時,說起了今天G男生關窗戶的事,一邊說著一邊笑着,對於這個體貼人的同桌很合嘟嘟的胃口。G男生喜歡打籃球,個子雖說算不上鶴立雞群,但也可以稱作中流砥柱,嘟嘟很喜歡看G男生打球,G男生每次看到嘟嘟在場邊時也很開心。

  一天晚上放學后,G男生在籃球場打球,G男生的外套不小心落桌子上了,熱心腸的嘟嘟決定去籃球場找他。_……



你像那陽光(一)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