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所有的詩情畫意,都在一瞬間,變成了永恆。

  永恆其實很簡單,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有一顆虔誠的心,和透徹的覺悟。 我們不是出家,沒必要覺悟太深,看破紅塵之類的。其實寺廟裡的和尚,也不見得一定覺悟很深,一定看破紅塵。但有所覺悟,對生活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我沒有那麼多的多姿多彩的生活體驗,我只有我平平淡淡的生活。我並不自卑,也不引以為傲,卻常常能想到姜育恆的歌詞“才知道簡簡單單平平淡淡才是真”。

  初三的語文老師,寫姜育恆時就常常想起自己的青春,她的文字很美,有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我加了她的QQ號,像身邊的朋友一樣聊天交流,常常看她的空間里的文章,她寫自己的生活,不那麼華美,卻真實地動人。導致那一段時間我很熱衷於模仿她,刻意把語言弄得樸實一些,卻一直都不滿意,後來慢慢的就忘了這件事。

  真的像幾年前那個高考語文單科女狀元說的那樣,多看,多寫,多模仿,漸漸地,就會形成自己的寫作風格。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