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獎狀,是你給我的。因為有你,我的所有努力,都有了意義。前行的路,即便萬分黑暗,我也毫不害怕。因為你給我的回憶,足夠驅趕所有的陰暗與恐懼。

  陽光與露珠,幾乎不會同時出現。有人說,露珠是陽光的前世,蝴蝶是花的精魂。

  海子的天,有無數光明。遲暮的天,有無數的星。一顆顆美麗耀眼的星,都是你的努力所化。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到達彼岸。你能等就等,不願意等就別等了。所以,我不會強迫你,也不會靠近你。

  我們的未來,是我們前世今生的擦肩而過劃出的緣分。如果那一顆顆星,早就成了一雙雙眼,我們的未來,也不會捉摸不定。 天天看,天天見。有的人沒有感覺,有的人享受平淡。而我,屬於後者。

  可是,我不喜歡太過招搖的人生生活方式。像路邊的野草野花一樣,沒有光鮮,沒有明艷,也很努力地綻放。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