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出現一個小三,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不應該把錯誤都怪在小三身上,我想。是他不對,他不夠忠心,對我們的愛情不夠誠實。禁不住別人的誘惑,輕易淪陷了。

  看着他和我的告別,只覺得噁心。那麼虛偽,也可以演的這麼天衣無縫。

  我想,從今以後,再也沒有牽扯,估計是對於我來說,最好的結局了。

  或許等我轉身離開之後,他們會高興地慶祝。也罷,就當這是我用了整個青春買來的教訓。

  這麼多結果,這麼多曾經,都變成了再也回不去的過去。

  是你說的,你已經成了我的過去,我的未來還會很精彩。我記得,高考之前你也是對我這麼說的,你說我的未來一定會很精彩,可是再也不會有你。

  你再也不會激動,我的夢裡多少次出現過你,都成了無所謂的回憶。

  曾經,我在你面前,那麼賣力的表現,我所有的優秀,都是為了你而已。可是到最後,我不知道你是否在意,是否上心,總之一切都那麼過去了,我用我整個青春去陪葬。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