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俯瞰這世界有多美。

  我不能再陪伴你了,現在我就要離開這裡了。我說等待的一切終究會有一天有一個結果。我也知道他不會辜負我。

  我始終都懷着一個十分美好的念想來到這裡。我將會看到很多精彩的事情,那是我原本的世界里所沒有的。如果當時我不決定做出來,也許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去建立這些事情。

  可能事情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可是我還是願意去嘗試,去經歷。我有一個朋友一直都在等我。一會兒就一起去吃飯。這個地方確實很清幽,有樹有水的。而且我以前都沒怎麼來過這裡。

  後來,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些什麼。喜歡不是一個人的事,或許也只是一個人的事。

  我聽說你現在過得挺好,去了一個自己想要去的地方。雖然不是一開始那麼好,可是終究還是你喜歡的啊。

  如果你變了樣子,我肯定會認不出你來的。其實看着他們玩的很嗨,我也是挺高興的。只不過這裡並不需要我,我也不需要呆在這裡啊。

  可是他們沒有一個人願意回去。

  我也只能在這裡等待。可是等待的原因一點也不浪漫,不是那句,知道你回來,所以我在等。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