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獨自廝守?600字作文

獨自廝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人靜靜的站在河邊,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心裡的幽怨。 

  風吹起的我的發,它隨着風飛揚,心裡的縷縷牽挂,也隨風遠去。我目光獃滯的看着河邊的風景,心裡卻在不停的揣測,是否我來到過你的世界,是否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我不想,真的不想,讓這個美麗的故事,畫上一個並不完美的句號! 

  唉……算了吧!讓她自己做決定吧!也許剩下我一個人,獨自廝守,才是故事最美麗的結局。 

  一個人河邊,好冷,好冷,人,冷,心,更冷。一個人不停的顫抖着,好想有一雙溫柔的手,從後面緊緊的抱住我,可那一切只是幻想罷了。 

  一絲雨花,輕輕的落在我的臉上,思緒被拉回現實,臉上的憂愁卻依然未變,眼睛依舊顯得那麼空洞。 

  細雨漸漸的打濕我的發,淋濕了我的雙眼,也冰凍了我的心。一隻孤獨的白鷺,哀怨的啼叫着劃過天際,眼淚悄悄的滑落,和雨水混在一起,分不清誰是誰,就像我們分不清該放手,還是該挽留。 

  低頭望着湖面,一絲絲雨花,在平靜的湖面,敲打着,盪起一圈圈小小的漣漪,心裡也下着小雨,我任然不想認結果,在細雨中一個人掙扎。 

  冰冷的水裡,寂寞的魚兒,來回的游着,灰濛濛的天空,孤獨的白鷺,哀愁的來回劃過,正如我不知何去何從。 

  一個人邁着孤獨的步伐,面無表情的向著回家的路走去,心裡卻在流淚,可有誰知道那淚有多苦? 

  獨自廝守?一人走路回家?一個人走走停停?不!我不要!這結局不是我想要的!老天!我求你別讓我放棄!求你別讓她放手!

獨自廝守? 標籤: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