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秉燭夜談,我們當時根本就沒有那麼多功利化的心情,根本就沒有想過將來什麼事情對於我們的發展有益。

  我們只是依舊停留在這裡讀着自己的文章,討論着自己的心情,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講本身就是最簡單也最直白的一種生活態度了吧。只是多年以後,我又在一個熟悉的地方,看到當年的你我的模樣。那一對年輕的時候孩子就好像是當年的你我在一起說話,玩笑。那樣熟悉。

  可是當我再次回頭的時候,卻發現所有的一切,所有的風景都離我慢慢遠去。我能夠抓住的也只不過是眼前的虛幻縹緲的事物罷了。他們只是來自於我的想象,並不來自於客觀事物。

  以前我們總是對於未來感覺彷徨又迷茫,那種無奈感是深入骨髓的,那種蒼涼和悲哀又是永遠伴隨着你的心情的,你永遠無法真正的喜笑顏開,讓你展眉歡笑。

  甚至有時候我們就想是不是這樣的故事,早就已經註定了結局,只是當年的我們沒有預料出來,也根本就想象不到會是這樣的發展境地。所以我們一路走到今天,也後悔過,也無憾過。

  但是終究到了最後一條路上的時候我們都能夠明白這些道理,又有着什麼樣的不同。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