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我們一直都能夠覺得在這一條路上發展太多都沒有什麼其他的環節可以去緩解。

  對啊,多年以前我就喜歡待着,而且去說一些話或者是喃喃自語的時候,只是讓自己體會其中意境的美。

  也許,在很久以前我認識的那些演員們,他們都是有着真正優秀卓越的演技的,可是卻因為沒有資源,沒有什麼途徑可以讓自己去表現自己。

  就好像即便是過去那麼久的時間,我們依舊會記得童年記憶當中了他們是如何的優秀,如何的表現幽遠,可是直到現在他們基本上都很少出線。

  要是有各種各樣的新人開始出來表現自己,也許他們會經歷那些和抱抱紅的結果不是卻根本就不會知道那個時候的自己究竟如何才能夠看到我這些事情的真實形象。

  就好像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祝緒丹,他其實是很有顏值很有演技也很有氣質的。

  在他出院的第一部電視劇裡面,其實孩子演的是一個反派或者是小配角。 他沒有其他的辦法,也不能有任何怨言,所以只能接受以這樣的形象出現在公眾大眾的視野。

  了解他之後你會發現這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