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即便是身處鬧市,只要你心靜,那麼就不會影響到你。

  我們常常會抱怨周圍的環境,但我們做的事情失敗之後,我們第一反應就會想到是不是身邊的人的原因,假如不是這樣的話那就好了。

  可實際上很多時候環境確實會影響到人,但他卻起不了決定性作用。我們要學會在環境當中汲取有用的經驗和教訓,並且不斷地提高自身的能力。很多時候學習對於自己來說是可以辦終身的。

  他們說那些有才有貌的人,真正有才藝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因為可以伴隨自己過好這一生。我們從來都不知道那些人說話做事是什麼樣的狀態,可是那種熟悉的風格形成之後或許就很難再去轉變。

  對於你而言,那些生活你從中得到了什麼樣的感悟?但是喜歡的角色到底怎樣才能夠看得更加真切?我知道你以前的時候從來都不喜歡寫這些東西的,因為你覺得自己水平太差,文筆太過於拙劣。但是現在你要寫下來的時候也會感覺沒有自信,因為他們可以大片大片的寫很多文章,可是對於你來說卻是一種挑戰。

  因為你一直都忠於自己寫自己內心的東西。

  人不喜歡看的都只是這些矯情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