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之積極樂觀400字作文

隨感之積極樂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是在此之前,我想我根本就不知道一個電池能有那麼大的韌性,可以堅持那麼久隨便吃,他在沒電的情況下,已經提示您要開啟省電模式了。

  給錢的時候我們待在家裡,沒有人會做飯,我們都可以隨便吃點東西應付,但是後來我們逐漸的發現了,做飯也是有他自己獨特的樂趣的,然後就想學就想自己嘗試動手。

  其實在生活當中如果沒有那麼多的批判和否定的話,也許生活本身就是極其有意義,意義和價值的,每個人都可以勇敢的去做自己,每個人都可以去嘗試,哪怕輸了也沒有關係,因為背後還有那麼多支持你的力量。

  所以你會看到那些看待世界積極樂觀的人們,他們生活一直都是如此。

  也許你不知道那些多愁善感的人眼中看到的世界又是怎樣的,也許他們所注意到的東西都和你們完全不一樣,因為他們不得不去這樣做,也許是一種動物的自我保護機能。

  就好像是在一個充滿暴力的家庭中成長的小孩子,長大之後會繼續沒有安全感。

  這些都是從心理學上來講的。

  當然,我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有足夠的機遇去看待,去明白。



隨感之積極樂觀 標籤:積極作文 隨感作文 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