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現在你還覺得自己懵懂無知,但是也不知道在某一個未來的時間段里,你就突然明白了很多前所未有的道理。那些道理在你的價值觀里生根發芽,突然就根深蒂固,變成了你生活的一部分。

  或許在以前的時候看小說,我們總是覺得這一切都顯得太過於夢幻,太過於理想化。可是後來當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走一遭之後,才發現原來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歷經了千瘡百孔。

  他們也曾經信心滿滿的想要過好這一生,想要把自己一說擁有的做的更好,把沒有的都要得到。

  可是漸漸地去發現這人生根本就不是我們所想的所說的那麼簡單。 孟祥說給我們帶來的要義總是顯得那樣深刻又深邃。

  這一切,正如同我們曾經遺忘掉的未來,不能想起的現在。我看着他小小的,蜷縮在牆角,曾經有過的憐憫,都被強行壓下心頭。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做好一切,可是每個人的心情與風光,也在逐漸地變得更好。不能出門被禁足的日子,其實你在這裡看懂這些生活的奧妙,就更懂得心頭的日子,變得更加讓人絕望。

  那些等待的曼妙時光,卻需要騰出一部分精力,去真正迎合,去認真對待,才能看清楚未來的樣子。

  不要着急,不必驚慌,這一切都會是你嚮往的模樣。

  只要努力還未曾停歇,只要你的夢想仍然清明。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