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逛之隨感500字作文

逛之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憑着那麼點點的記憶,好好地記錄下剛才逛那繁華街道的感想吧!哪怕效果不是那麼好了,哪怕感情不再那麼真摯了。我也只是想要讓自己知道,我喜歡過繁街!

  發傳單的少女:

  我站在那裡很久,很久,像是在發獃,像是在注視着這位少女!這位少女,動作是那樣的 優雅,甚至快給人一種享受的感覺!她屬於安靜的人吧?從她的舉止看出,那是一個很有修養的人!然而,她的某些瞬間的表情,卻也透露了她一些激動的小情緒,一些失落的小心情!

  發傳單嘛!更何況,當時那條街那麼熱鬧,肯定有人拒絕拿那張傳單咯!所以,有人拒絕的時候,總可以看到她臉上失落的表情!當她發到最後一張的時候,拿給三個少女,然而,那三個少女什麼也不表示說笑着離開了!當時,她那種尷尬的表情,讓人感到心酸!發完最後一張的時候,她那種激動的表情!那種感覺像是完成了重任的表情!

  當看到她的那種表情的時候,我以為那是他的任務,應該發完最後一張就是結束了吧!沒想到,沒幾秒,她又拿着一疊傳單出來!這位少女,沒有多大的年齡吧!總感覺從她的身上看出了一種我所缺少的品質!她,雖然有着長在溫室外的花朵的動作與外貌,然而,卻絲毫表現不出長在溫室里的花朵的矯情!我以為,她應該會允許自己坐下來好好地休息,喝杯水,然而,並沒有!在那個繁華的街市,多少同齡少女在吃着街邊的小吃,然而,她卻給同齡人發傳單,更重要的是沒有任何怨言!這,難道不是我所缺少的品質嗎?



逛之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