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這邊了,用移動數據發文字,像朋友說的一樣,你感動不。

  和小姑和姑丈去買菜。一路上,感想真的很深。怎麼說呢,對姑丈的那些態度沒有好感。反正給人一種在炫耀的感覺。當然,他有資本可以炫耀嘛。

  爺爺這邊的話也不一樣的,姑丈會說好幾種話。每一家他都要用不同的來說謝謝。怎麼感覺有點彆扭。白話啊等等。

  去一家人買牛肉丸,姑丈說著爺爺這邊不標準的話,說的太快,結果那家人好久沒有聽懂。姑丈說了好多,那人就說了一句聽不懂。感覺真是尷尬了。

  後來回家吃完飯,他坐下來說剛才對他去買菜對他的表現是怎樣的。我說要聽真話嗎?他說聽一下親近人民的發言。自己說那還是不說了。最後他說他的砍價技術怎樣,我說他也沒有讓那些食物降價啊。他說他還不也是因為很久來這裡,想要大家都和和樂樂的,所以才沒有砍價之類的,讓大家都好過啊。

  他說他在買那蝦的時候,對他的評價是什麼。他說了一大堆 重點是他說他昨天壓根就沒有買蝦。然而他卻跟那個賣蝦的說昨天他買蝦的時候才65.塊。說完他就抽起煙走到陽台去,我大聲說了句:你好狡詐啊。他笑出了聲,好久,他還說狡詐這個詞,他說他確實是狡詐,因為其實這個社會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單純的,這個世界是殘酷的,接着就說了一大堆社會的道理。他說其實他教不會我的,這些需要我自己好好地去體會。

  好吧,那些社會,我會好好的去理會,也會做好心裡準備,那樣才不會等進入社會,讓自己受傷。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