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於熱愛700字作文

關於熱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會為了什麼而不顧一切,不為任何利益而不知疲倦?這個問題,千人千言。

  但於我來說,大概就是熱愛了吧。

  人生總是會遇到些事物,在某個瞬間戳中你的興奮點,從此步入追求不息的路途。並不是想要得到什麼額外的好處,僅僅只是熱愛罷了。但有時候,對於你的無限熱愛,不同的人往往有不同的看法。支持有之,反對亦然,都是人之常情,也不能過多慨嘆世上知己少,僅僅也只是個人價值觀不一樣而已,沒有什麼其他苛求,但只願你,如果不支持,那也不反對就好了。

  人生至今,愛好興趣常常不乏,實踐過追求過的事物也不少,但其中真正能夠談的上“熱愛”的,恐怕也就只有那麼一兩個。從首次接觸到它開始直至今日,不曾斷絕。在追尋的過程中,偶爾也會有疲憊,有過懈怠,甚至隨意扔在一旁,可是最後,往往堅持不得,棄之又不舍。幾番權衡,走走停停,就這麼一路守着下來了。這麼想着,也真是蠻不容易的,這能夠體現在許多方面。

  就好像,在填一些表格的時候,有這麼一欄名為“特長”的空白,身邊的人,總是會在這個時候抓耳撓腮,湊過來問我該填哪個好,因為喜歡的東西很多,但能稱之為特長的卻幾乎無處可尋。正是時,不得不慶幸,因為熱愛,我似乎擁有了一技之長。在其他人眼裡,因為我總是在做和它相關的事情,但別的人沒有做,就顯得我似乎很擅長,造成一種“我很專業”的假象,不得不說,在知道這個事實后,我哭笑不得。

  因為熱愛,所以對它充滿了無限的好奇心,非得把它了解透徹不可,也為此去查找了大量的相關資料,在此過程中,也增長了很多從前不曾接觸過的比較冷門的知識,這也算是對熱愛追求的附贈品吧,以至於偶爾與人交談時,不時嘴裡蹦出的專業名詞也在後來某刻回想起來的時候深深震驚了自己。

  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的,沒有了熱愛,生活還怎麼繼續下去。更何況,畢竟人活着,就是因為熱愛嘛。

關於熱愛 標籤:關於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熱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