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只要有信心,就會成功300字作文

只要有信心,就會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幻想着有一天我會了七十二變,我就會變成一隻鳥,飛上藍天,俯視大地俯視這人間的悲歡離合,讓一些不該發生的慘劇重演。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醫生,一位醫術精湛的醫生,來為人們服務,把我會的絕世的醫術傳授給他們,讓他們一代代的傳下去。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上帝,我擁有強大的能力,我會在我死前用我的精力去殺光世界的魔鬼,殺光有關於暗靈異世界的惡鬼和擁有破壞世界的惡魔。我的目的達成之後,我會用我的心去祝福人類,用我的身體,去創造出天堂,也就是人們說的永恆國度。那裡沒有戰陣,沒有懷疑,沒有悲劇,去哪的人都是不老不死的,那將會是所有人的永恆國度。

  余江一小三年級:汪學敏



只要有信心,就會成功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言而有信作文 學會成長作文 只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