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信心,就有成功500字作文

有信心,就有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現在開始,我長大了成了大姐姐.我的心裡總是鬱悶,因為初中生的到來要讓我離開父母,而一個以前從來沒有做過家務的人又怎能獨立生活啊.我總是想着,怕着.我想過不要離開父母,可是那又能怎樣呢?我始終要離開他們,不如早點離開他們,讓自己去適應外面的生活,不再或在他們的手掌心裡了.當我到學校上學時,老師讓我們背詩,同學們都努力的背着,可是我怎麼也背不進去,幾天下來,我還沒有背.我灰心了,真想媽媽啊~~ 

  老師知道了,她把我叫到身邊,給於我鼓勵,說我一定行的,加油啊.我雖然父母沒有在身邊,可老師關心讓我感覺到了溫暖.於是我有了信心,結果,我用最少的時間把它背完了. 

  到學校剛不久,我要學着洗衣服了.一件又一件衣服,在我眼裡,就像那一座座山,那麼的高,那麼的難爬......可是我又必須的爬上去.於是,我學着媽媽以前洗衣服的樣子還有同學的幫助下,我學會了洗衣服.我永遠記得,在我洗褲子時總是洗不幹凈,我發了脾氣,把東西仍在地上.沒有人來幫我,我只得自己洗完.繼續洗着.終於乾淨了,當時我可 差點哭了,可是喜悅的心情抵禦了它. 

  經過這寫事,我明白了,只要有信心,就不怕不會成功.擁有信心吧,我相信你們也可以,加油吧!看我現在雖然不是什麼都會,但我至少可以照顧別人了.我相信:有了信心,什麼事都會成功!

有信心,就有成功 標籤:言而有信作文 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