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的惰性450字作文

人的惰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好久沒來白雲飄飄網了!

  今天登入賬號的時候,看了下自己今天之前最近發表的一篇作文,日期是2月20號的!

  2月20號!整整過了一個月了!我不禁覺得有些羞愧。

  一直都知道,堅持,是一個人想做好一件事最最基本的要求!

  只不過是過了個春節,想着給自己放放假,沒有及時地把自己腦中隨時蹦出的想法記錄下來,一拖再拖。不曾想,竟已經拖過了一個月,一年的十二分之一!

  時間是公平的,不管你有沒有堅持一件事,努力一件事,它一樣是我行我素的流淌着。

  它不會因為你的羞愧,你的自責,而停下一分一秒。

  時間它是公平的,它給了堅持的人應該獲得的相應的結果,也給了三心二意,懶惰不前的人留下了答案。

  每個人都有他的惰性,就像有的人說,能躺着絕不坐着,偷懶之心似乎是有些人一直存在的劣根性。

  我承認自己有這種劣根性,我也想着努力改變自己。

  來白雲飄飄網,是因為我喜歡文字,希望能在這裡抒寫自己的一些感想,而這裡也讓我發現自己的很多不足,就像是一面鏡子,這一回,照出的是我的惰性,真的很感恩!

  惰性的根基穩不穩,在於想改變的心情堅不堅定,加油!

人的惰性 標籤:惰性作文 迷人的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