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惰性600字作文

惰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昨天晚上就說好了要洗衣服的。可是回來以後又不想洗,想着今天早晨起來洗吧。可誰知道周六的早晨是無比的珍貴。不用早早的起床做飯。不用操心送孩子上學會遲到。不用想好多需要早起的問題。對於一個寒冷的冬天而言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所以哪怕早早的醒來了。也想在暖暖的被窩裡躺着。哪怕睡不着眯着也好。

  於是洗衣服的事情就推到了今天晚上。今天晚上是萬萬該洗了。明天擱着一天,星期一又該送孩子去學校了。洗衣機洗完了外面的衣服。還有一些內衣是需要手洗的。心想着明天早晨早早的起來洗吧。可是總覺着還是有點不妥。如果今天晚上洗了的話,明天早晨孩子還有小內褲穿,兩件替換的一件也沒給洗。真的是這個當媽的不稱職。

  洗衣機還在不停地轉動着。可是我已經困得想要睡覺了。鼓起勇氣下地把洗衣機里的衣服晾出來。看到放在盆里需要手洗的衣服。洗了吧,還是等明天早晨吧。糾結了老半天還是想着洗了吧。

  鼓起莫大的勇氣,手動洗完了所有的臟衣服。躺在床上才覺着心裡是舒坦的。沒有負擔的睡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不停的推脫,這大概就是每個人都有的一種惰性吧。就像每天早晨起床一樣。總是想着能夠遲起一分鐘就遲起一分鐘。有的時候想一下躺在床上一分鐘也幹不了什麼事情。可就是不想起。

  惰性,我想是每個人都有的。只是有的人克服了,而有的人卻沒法克服自己。我身上的惰性病比較嚴重。推脫的不想洗衣服推脫的不想洗碗,推脫的不想早早的起床。

  現在想想真該好好的克服,克服這些惰性了,爭取做一個勤快的人。



惰性 標籤:惰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