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個人的的世界和2個人的世界1000字作文

一個人的的世界和2個人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個人的世界沒有爭吵,而兩個人的世界免不了要爭吵,兩個人的世界兩個人要懂得忍讓,也要懂得包容;一個人的世界從來就沒有煩惱,而兩個人的世界有許多煩惱,不過煩惱可以兩個人共同承擔;一個人的世界不必顧慮許多,而兩個人要思前顧后,總要為對方多想想。

  一個人向來都是很樂天派,兩個人的世界同樣充滿着歡樂;一個人總是無拘無束,兩個人的世界也是肆無忌憚;一個人總是希望自己的身邊出現另一個人,而兩個人總希望兩個人時時刻刻待在一起。

  一個人的時候常常幻想兩個人在一起的浪漫,兩個人在一起總是甜言蜜語,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可是人總歸是人,也會吵架。吵完架之後,兩個人互相一道歉,又恢復了平日的歡快。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愛回憶當初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坐在陽台上發獃;一個人在人潮洶湧的都市尋找着自己的另一半;一個人看到兩個人同行的時候總會發牢騷。

  一個人的世界註定不會太長久,總是希望儘快有一個人來為自己做伴;兩個人的世界總會甜鵜勖郟?芟M?兆庸?腦俾??R桓鋈說氖焙蜃蓯歉悴歡?寄畹摹⑼純嗾嬲??澹?鵲接辛肆礁鋈說氖瀾韁沼謚?懶蘇廡┐實惱嬲??澹??腋惺芎萇詈萇睢A礁鋈說氖瀾繢錈揮辛嗣孛埽?揮辛似燮??揮辛送純唷?

  一個人學會了如何安慰那顆漂泊的心,兩個人學會了如何呵護那顆易碎的心;一個人的時候是很天真,兩個人的時候很“狡猾”;一個人喜歡坐在道路邊,尋找自己的知音,兩個人喜歡坐在月光下,依偎在對方的肩上。

  一個人喜歡唱那些老掉牙的情歌,兩個人喜歡唱那些柔情的情歌;一個人在夜晚的路上高聲唱着《單身情歌》,不時的還唱唱《你到底愛不愛我》,他用他那沙啞的嗓子不斷的歌唱;兩個人在月光下低聲唱着《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為了浪漫還哼唱着《將愛情進行到底》。唱着唱着一個人的身邊多了一個人;唱着唱着兩個人的歌聲更加輕柔。

  一個人已不在是一個人,從此以後他的身邊多了一個最忠實的“歌迷”,不過以後不在是他一個人高聲歌唱,而是兩個人共同歌唱;兩個人的歌聲更加輕柔,不知不覺的兩個人已是緊緊的擁抱在一起,發誓從此不再離開。

  一個人會慢慢的變成兩個人,兩個人也會緊緊相依。一個人是多麼痛苦,兩個人是多麼甜蜜,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呵護,它才能茁壯成長,結出幸福的果實。一個人的世界註定要變成兩個人的世界,兩個人的世界也註定從一個人的世界變來,所以等到了兩個人的世界,就不要再像一個人一樣生活。

  一個人的世界是自由的,兩個人的世界是幸福的。

一個人的的世界和2個人的世界 標籤:一個人的世界作文 世界和平作文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 人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