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戰勝惰性500字作文

戰勝惰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出去遊玩一天,回到家就覺得累癱在沙發上。不過還是順手拿起一旁的遙控,然後打開了電視。也是在一瞬間,突然間想起今天一天光顧着玩了,原有的好多學習計劃還沒有完成呢?

  今天是周末,我一樣也自己制訂了一些學習計劃,只是在上午的時候,哥哥提議一起去附近的景點玩。我是最喜歡出去旅行的,既可以親近大自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同時也不會像在家的時候時時刻刻不是手機就是電腦,不然就是翻書寫作好幾小時。如果可以出去玩,也可以讓眼睛可以遠眺綠草樹蔭,讓身心整體都得到放鬆。

  所以,當哥哥提議的時候,我自己是舉雙手贊成。

  可一回到家,我就想起了自己那些的“待辦事項”。當電視屏幕亮起的時候,我默默地瞅了幾眼,心裡想着,也沒有特別想看的節目和熱劇,那為什麼不把那些更應該做的事情先去做了呢。

  “你的時間花在什麼地方,時間就會給你什麼樣的答案。”一想到這句話,我直接就按下了遙控的開關鍵,然後徑直走進書房,決定先完成一些比較簡單的學習任務。

  在這個看似簡單切換的過程中,我的心裡也泛起了一點小小的愉悅感,至少,我戰勝了心中的惰性,不再貪圖一時的享樂,開始懂得什麼對自己才是最為重要的。對於這個小小的進步,我很開心。



戰勝惰性 標籤:惰性作文 戰勝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