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500字作文

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知道為什麼取這麼個題目,只是看了一個朋友給我留了這麼一個評論“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我甚至還不能明白到底是什麼意思,就有一種衝動把它寫下來。

  想要擁有自己的世界獨自一人懷念過去,但是又害怕獨處,害怕孤單!很矛盾的心理!時常緬懷過去的美好,之後又抬頭看向遠方,憧憬未來,展望未來!聽說這樣的人最適合這個時代,既不是很現實,又不是很夢幻!

  

  忽然發現自己在一個嘈雜的環境里,居然會感覺到很安靜,安靜到可以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難道是我的感覺錯了?其實是其他人都在熱鬧着,而我在想……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來到這裡,本已是一種緣分。離開的時候又何必有太多的不舍。離別,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

  ... 

                在哭泣``  

   

    抓住這一瞬的美```

       然後``  

            默默的望着你離去的背影``

             說不出的痛``

                 止不住的淚```

                     留下的只是一聲嘆息`!

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標籤:一個人的孤單作文 光芒背後的孤單作文 我的孤獨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