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和惰性說拜拜300字作文

和惰性說拜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一陣,我和同學出去玩了,這一玩不要緊,就是有些玩上癮了,又約了一個同學出去玩。這樣一連好多天都沒有看書,一直在玩。即使不出去玩的時候,早上起來就開始拿起手機。

  放下手機,看會課外書,就已經中午了,午覺結束后,就到了下午,多半天就過去了,吃過飯看會電視,就停不下來了。一天就這樣結束。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度過一天,覺得浪費了美好的時間,應該從一天的早上就拿起書本,就可以堅持到晚上,克服自己的惰性。

  做一件事,不是中途被困難擋住,而是剛開始,人們說二十一天就會養成一個習慣,但是剛開始就要堅持,羨慕別人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關掉手機,卻睡不着,早上依舊是起不來。於是,我放棄了,回到晚睡晚起的生活。我羨慕別人可以有詞彙量,我計劃每天看三頁單詞,背了兩天還是拜拜了。

  惰性真的很可怕,它可以磨滅你的健康,吞噬你的理想。克服惰性,不能再猶豫了,和惰性說拜拜。

和惰性說拜拜 標籤:惰性作文 拜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