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父愛伴隨我成長700字作文

父愛伴隨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都說父愛如山,有些沉重,也有些沉默,沉重是因為他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們,沉默是因為他不懂得表達。面對愛,我們也要沉默的承受,承受着如山的父愛……

  在我的人生中,母愛重要,父愛也同樣重要,他熟悉的面孔和聲音,一直在無聲無息伴隨着我長大。

  那是一個烏雲密布的壞天氣,天空撕裂了一道大口子,彷彿在嘲笑,嘶吼,雨越下越大,我的心越來越焦急。媽媽上班去了,至於爸爸……他在我心中一直很嚴肅很冷漠,他一定不會來給我送傘的。無奈,我只得靜靜的站在校門口,不停的四處張望着,心裡頓時燃起了一股怒火,並且迅速蔓延着。當我正要不顧一切衝進大雨中時,遠方一個熟悉又陌生的的影子闖入了我的視線,那是爸爸嗎?我心裡不停的問自己。近了近了,他到了我面前,是爸爸!我頓時感到一種莫名的感動,爸爸有些歉意的望了望我,簡單的說了一句;“走吧。”爸爸的頭髮有些凌亂,一隻手插在上衣口袋裡,另一隻手努力的向上舉着雨傘,他的衣服上沾着好幾塊泥吧,我無意中瞟到了那隻手,爸爸不喜歡將手插在口袋裡,可是今天……我止住了腳步,發現爸爸的那隻口袋好像被什麼染紅了似的,我下意識的碰了一下,不料爸爸竟抽搐了一下,我將爸爸那結實的手從口袋裡拉了出來,上面沾了好多鮮血!我望着爸爸,顫抖着問;“怎麼了,爸爸?”爸爸擠出了一絲笑容道:“沒什麼,來接你的時候讓摩托車給掛到了,顧不上包紮就來接你了……”我愣住了雙眼獃滯的望着爸爸,淚水不禁流了下來,爸爸有些慌亂地說:“沒什麼,真的沒什麼。”我拉過父親的手,撲進了他的懷中……

  父親就是這樣,總有太多難言的愛,一直掖在心裡,在心口暖出來……父愛如山,總有那麼多沉甸甸的愛,卻沉默的把愛偷偷的給你,不留下任何痕迹。

  孟州市實驗中學九八班高三:劉一凡



父愛伴隨我成長 標籤:父愛伴我成長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 母愛伴我成長作文 伴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