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個人的摩天輪,一個人的遊樂場1200字作文

一個人的摩天輪,一個人的遊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壹】

  天空總是懶懶的,偶爾有小鳥滑過天際,卻定格成了一道憂鬱的風景。  

  別人總是叫她大小姐,或者是方小姐,她甚至懷疑過,沒有人記得她叫什麼名字——方凌穗。零碎,她的一切就總是那麼零零碎碎。

  倚在陽台邊,周圍是高樓大廈,汽車如流水,馬路上的小孩緊牽着母親的手,在害怕么?這熙攘的時間,那雙溫暖的手不是在保護你么?什麼時候她也能感受一下那溫暖的感覺呢?小,苦笑,傻笑,那只是幻想……  

  偌大的房間內,空蕩蕩的,空氣中總是凝固着寂寞的氣息,讓她感覺到死一般的寂靜,沒事,她會習慣。

  夢裡有時會出現那張嚴肅卻又慈祥的臉。有多久了,沒見過他了呢?為什麼他總是那麼忙?好希望,他能來陪陪她,那可能嗎?於是,填滿她空虛的認識失望與孤獨。

  :“你想要什麼?我都會給你。”那是他的愛。呵,她要的,他給不了。

  :“母愛。”可換來的又是她的沉默。 【貳】

  夕陽斜照在她的背上,手拉手的影子被拉得長長的,內心的空虛,在慢慢的褪去,因為蕾。

  蕾說她很可愛,想和她做朋友。

  蕾是喜歡笑的,而且總喜歡用手去扯她的嘴角,叫她多笑笑。也只有在她面前吧,她才能夠真正的笑。蕾會叫她穗,會叫她小丫頭,她不會叫她“小姐”或“天才”,那陌生的稱呼。

  “天才少女”,只因為她的成績很好么?或者是因為她爸的財力?她孤僻的性格,不還是沒有人能接受么?除了蕾,那些人都說她傲,目中無人。或者就是嬉皮笑臉,故作姿態來接近她的,那讓她難受,只因她爸是總裁么?  

  蕾說太孤獨的人,感受不到幸福。蕾說她是希望她幸福,所以總是在她面前笑,讓她不至於那麼孤獨。

  她就那樣沉淪在她的微笑中,毫無防備的。  

  :“爸,我要一座有摩天輪的遊樂場……”蕾說過,希望他能有隻屬於她們自己的摩天輪,只屬於她們的幸福。 【叄】

  柳絮飄飛,細雨從空中一滴一滴降落,洗去殘留在臉頰的淚痕,是不是越寂寞的人就越天真?

  凌穗,零碎。難道就沒有一樣是完整的么?她是那麼熱切地希望友情,卻又是被那所謂的友誼傷得那麼深、那麼痛。

  你只是一個玩具兼工具。

  輕嘆,腦子裡仍是蕾說過的那句話。呵,是么?那她還真偉大,用自己的痛苦讓別人開心吶。呵,讓她哭吧,把那痛苦蒸發掉,然後,做回最原始的自己。

  忘了吧,什麼都忘了好,她什麼都不要記起……  

  :“穗,你要的摩天輪快要建成了,希望你能幸福……”幸福?那是個什麼啊,她有嗎?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屬於兩個人的幸福,卻變成只屬於她的傷痛。命中注定么?她無所謂的幸福……

  一個人的摩天輪,一個人的遊樂場,獨自造的傷,亦只能獨自承受……

    —END—

一個人的摩天輪,一個人的遊樂場 標籤:幸福的摩天輪作文 遊樂場作文 摩天輪作文 幸福摩天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