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要向惰性宣戰500字作文

我要向惰性宣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要向惰性宣戰 

  汶上縣聖澤中學

  徐帥帥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一隻小小的螞蟻,即使是被放入鍋中我也要努力掙扎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最後一刻…… 

  我是一隻小小的螞蟻,為了生存我不得不冒着生命的危險,奔走於巢穴和閻王之間。假如有一天我停滯不前,找不到食物,那我將會餓死在那裡,我的家人兄弟姐妹,甚至我的族人都會被餓死,如果那樣的話,我們將死於一個惰性下,因為惰性會使螞蟻變的懶惰! 

  我每天和我們的夥伴們來來回回不知疲倦的奔忙着,每天依舊是那條路出門,那條路回家,每天都是這樣…… 

  所以我們活着,活得很健康,很快樂,很快樂。 

  當然我只是一隻我比較勤勞的螞蟻,一隻做事認真的螞蟻,一隻閑不住的螞蟻,同樣我的同胞,我的家人,我的族人,也是勤勞的。因為這是我們家族共有的優良傳統,是我們家族血統的精神,我們對有這樣積極向上的精神而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開心。 

  我們之所以那麼勤勞是因為我們知道,天上不會掉餡餅的,無勞而無獲。 

  我不敢想象,如果說我們這樣一個小家,這些族人都不會勤勞,都變得懶惰不堪,那將會是怎樣的一種災難和可怕。所以說為了生活,我們將永遠忙碌着一直到死去,因為我們不甘於落後和無能,所以我們充滿了激情,充滿了積極向上的精神之力。我慶幸我們用勤勞戰勝了惰性,所以加油!

我要向惰性宣戰 標籤:宣戰作文 惰性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