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真正的學習500字作文

真正的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午寫完作業的時候,姐姐給我看一篇文章,是關於一位很厲害的學姐考研的心路歷程。

  我起初大致地翻看了篇幅,好傢夥,估計有大幾千字吧。可是姐姐說這文章很好,我不看會後悔的。於是,我就拿着她的手機,窩在沙發上慢慢地看了起來。

  寫文章的是一位普通的大學的畢業生在保研失敗后,想通過努力考上名校的研究生,期間她受到了很多人的質疑,覺得她好高鶩遠,不切實際。對於這位學姐來說,上名校是她的夢想,她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它。

  文章中主要寫的是她的複習考試的過程,個中的辛苦,堅持,以及努力讓我瞠目咋舌,也明白了姐姐讓我看這篇文章的苦心。

  一張卷子花了11小時做了四遍,為了達到全部吃透知識點,學習到廢寢忘食,一天直接只吃兩頓飯;考試前兩天才得到的複習資料,可以熬夜做筆記複習,為了防困,一晚上灌了三大壺水;睡意實在太足的時候,允許自己睡上半小時,睡前還要設上多個鬧鐘怕自己一個睡過頭。一份面試的自我介紹可以在利用碎片時間內背誦三四十遍只到瞭然於心......

  這就是自己與學霸的差距,我想到了自己背英語的時候覺得太難,上句不接下句,原來,是我自己付出的努力永遠不夠,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那位學姐然後考上了名校,經過"非人般“的考前複習后,從考場出來她就已經胸有成竹,好好地補了一場覺。

  原來,這才是真正努力之後的放鬆。



真正的學習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