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家鄉夜景作文

家鄉夜景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家鄉夜景 劉炳會作文350字


  家鄉的夜景

  劉炳會

  夜,悄悄地降臨了。我們一家人在奶奶家熱熱鬧鬧地吃了一頓團圓飯。

  我吃飽了后,發現今天晚上的星星格外明亮。於是,我搬來了一張方桌,在上面鋪上一層布,一個床做好了。我躺在上面,望着天上那些調皮的小星星,我感到非常愜意!天上的小星星在向我微笑着眨眼睛。向周圍望去,成排的柳樹像士兵似的保護着這個村。

  一座座小屋環繞着一排排柳樹,空中一顆顆小星星明亮又閃爍,構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夜景,那夜景的幽美超越了都市的繁華。

  家鄉的夜景是美麗的,是靜寂的。那美麗的夜景是任何事物都比不過的,它是那樣的美麗。

  家鄉的夜景,我深愛着你,你迷戀着我。家鄉的夜景,我愛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2、家鄉夜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鄉江海鎮景色美,夜間的景色更美!  

  夜幕降臨了,天上布滿了一閃一閃的小星星。月亮出來了,安詳地吐灑着它的清輝。月光下的長江,顯得那麼可愛,那麼迷人,它就像一條巨龍橫卧在大江南北。  

  由於蘇通大橋的建設,江邊到處都是一盞盞、一排排的燈。紅的、綠的、黃的,多式多樣,金碧輝煌,叫人看得眼花繚亂。燈與燈“手拉手”,連成一片,船舶從江上開,有種輕舟金波的美感。從水塔上往江面眺望,江水蕩漾,使人們流連忘返。為了讓大橋儘快地聯接長江兩岸人民之間的友誼,蘇通大橋建築工人正在夜以繼日地艱苦奮戰。  

  在江海鎮的核心有一個燈火通明、熱鬧非凡的地方。其中最耀眼的要數光芒四射的大轉盤了。大轉盤中心,有一根長達9米的鋼柱子頂着的由八盞熒光燈組成的大傢伙,既像固定在上面的“UFO",又像八顆璀璨明珠,閃閃發光。四周的夜排擋,好不熱鬧。一陣陣誘人的香味不時從鍋碗瓢盆中飄出。淳樸熱情的店主迎來了一批又一批的顧客。每次經過那兒,我總想吃上一碗,得不到媽媽的批准,只好使勁吸上兩下香味,也會很滿足,就像人們常說的:“聞到一鼻香,吃了更解饞!  

  大轉盤的東西南北,分別是長江東路、長江西路,江海南路、江海北路,路上燈火通明,燈下時而傳來人們爽朗的笑聲,時而走來情侶的身影。  

  道路兩旁的樓房林立,各家的窗戶里,不是傳來電視劇美妙的樂曲,就是傳來卡拉OK動人的旋律……  

  江海鎮還有許多好玩、好看的地方,敬請各方朋友來此地觀光、遊玩,來了以後別忘了讓我來做導遊哦!  

  江海鎮,我可愛的家鄉,我要為你歌唱,我要下定決心,努力學習,將來把你建設得更美麗、富饒!

3、家鄉夜景作文250字


  家鄉夜景

  馮凱瑞

  我的家鄉有許多地方,它們都很美麗。

  最讓我喜歡的是鳳凰廣場的噴泉。晚上,音樂噴泉響起音樂時,噴泉高低起伏,音樂打着節奏,噴泉也跟着音樂有節奏地跳躍着。“嘩啦嘩啦。”我正在隨意地聽着,真好聽!噴泉高,音樂也高,噴泉低,音樂也低。中間有些矮矮的噴泉,它們好像像小孩子,在茁壯地生長。而高高的噴泉,便是它們的父母,保護着自己的寶貝。這景色真是美妙!

  歌聲美麗極了!家鄉的風景讓我陶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4、家鄉夜景 季建鵬作文300字


家鄉夜景

  季建鵬

  家鄉,是一個讓人回憶的地方;家鄉,是一處美麗的地方;家鄉,是我們誕生的地方。

  家鄉的夜景格外美麗。小時候,我們總想讓夜晚快些到來,這樣,我們就可以躺在草坪上看着美麗的夜空,數着天上的星星。家鄉夜景又到來了,我叫上小夥伴來到小河邊,躺在草叢上,哼着歌兒,欣賞着夜空。

  星星和月亮的光芒照亮了黑暗,美麗極了!星星向我們眨眼,好像在說:“你看,你看,我們多麼美啊!”月亮姐姐也過來“搶鏡頭”說:“我是天宮之女,我不僅美麗而且善良。”

  小河裡的水上映着光輝,好像也在打扮自己。啊!這美麗的夜景讓我和小夥伴們陶醉其中。

  多麼美的家鄉,多麼美的夜晚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的

5、家鄉夜景作文200字


在馬路旁邊向遠處望。遠方的山顯得隱隱約約,時而藍,時而綠,時而灰,時而紫。山勢也時時變換,連綿起伏。 

  仰望天空,一輪明月高高的掛着。在月亮周圍,透過月光,可以看見灰濛濛的雲。一顆顆星星一閃一閃地,可能眨着眼睛讓別人注意到它的美。真令人心曠神怡。 

  近處,花草樹木都被風兒用柔軟的手撫摸着睡著了。人們可能不想驚醒它們,陸續回家去了。鳥兒們也唱完歌,和它的孩子們一起睡了。吵鬧的大地又恢復了平靜。這下,可成了風的天下,風弟弟們便開始玩耍。有的拍着窗戶,有的擺弄着花,還有的抱着樹枝打鞦韆。 

  家鄉夜景真美呀!我喜歡這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