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暑假作文3)擁有真正的朋友500字作文

(暑假作文3)擁有真正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真正的朋友是患難見真情和有心勸告你的,我們班有二個同學是我真正的朋友,可是我不說,我現在只和真正的朋友玩,把那些壞朋友全部絕交了。 

  交朋友很重要,有的朋友是會影響你的一生的,我應該說是相信友誼,至少在此時此刻我是很相信友誼的。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盞燈,在你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送來溫暖,朋友就像你的精神支柱,在你最疲勞的時候給你勇氣。在生活中朋友的每一個細小的細節都會另人感動,在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個問候就會給你帶來很大的感動,你就會在心裡默默的說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啊!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通電話也會給你帶來溫暖,一句“你好嗎”?會讓你感動。 

  有人說朋友是你得罪了他卻不用道歉的人。有人說朋友是朋友就是當你掉下懸崖時伸過來的一隻手。有人說朋友是朋友這個詞,是沒法下定義的.他的種類太多了,需要你自己慢慢摸索,總結出你的朋友有哪些類型,然後再把他們分別的排到這些類型里去,看看哪個是令你最有親切感的。還有人說朋友是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挺身而出。但是,他們都少了個詞:真正。其實,朋友也是靠自覺的,這就是友誼了。友誼是一種自覺又不自覺的行為。 人生在世有一知己,足矣,知己者,真朋友!!!!我們是非常需要朋友的人啊!所以你們有空多交交真正的朋友。

(暑假作文3)擁有真正的朋友 標籤:真正的朋友作文 暑假作業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