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正的靈魂——讀狼圖騰有感300字作文

真正的靈魂——讀狼圖騰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題記 

  你知道狼嗎?你真正地認識過狼嗎? 

  也許在你的記憶中,狼永遠是兇狠的、狡詐的,簡直是無惡不作。可是你知道嗎?在內蒙古草原上,曾經一一群人是那麼地尊敬狼族、熱愛狼群,把狼當成是最神聖的保護神。在他們眼裡,騰格里(天)是最寵愛狼的,狼便“身價倍增”。為什麼呢?因為狼最有頭腦,最神機妙算,最讓人難以置信。 

  你知道狼怎樣與人攻戰嗎?它們的戰法可是很有借鑒意義的。其一,狼不打無準備之仗,踩點、埋伏、攻擊、打圍、堵截,組織嚴密,很有章法。其二,最佳時機出擊,保存實力,麻痹對方,並在其最不易跑動時,突然出擊,置對方與死地。其三,最值得稱道的是戰鬥中的團隊精神,協同作戰,甚至不惜為了勝利粉身碎骨,以身殉職。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借鑒的。 

  看完這些,你想不想成為一匹狼呢?一匹真正的內蒙古大草原狼,一匹真正的狼!

真正的靈魂——讀狼圖騰有感 標籤:《狼圖騰》有感作文 讀《狼圖騰》有感作文 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