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誠信以待450字作文

誠信以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你回過頭來看故事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原來那時候的所有結果,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聯繫,也不是一個人站在原地卑微的等待結果。

  我記得,他們還是在故事裡面想的清楚明白。如果我還是在一個地方,看懂了所有的情緒,也都在我們的明確結果之中,看懂了那些來自與歷史的悲傷與故事環節。

  因為根本就不在意,所以後來的故事,也都是以誠信相待。

  如果我從一開始就知道,那時候有禮貌的人,可以去問好,可以去等待。你也沒有必要因為遇到的一點點挫折就難過,因為你知道這本身就是把雙刃劍,有好有壞,你要冷靜對待。

  你知道的,其實從來都不在我們心頭。

  那時候,你突然就懂得了什麼事素養,什麼是理智,你以前也總是在想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都在我們心頭,看懂了故事的根源與血脈。如果真的要追根溯源,那麼我想看到的也只不過是這一次的計劃。

  只是不夠誠心。

  所以當我還在猶豫的時候,我就看懂了每一個故事背後的干擾因素。你不是不喜歡看書,也不是不喜歡去嘗試那些陌生的東西,你要默默去學習,也要懂得這一切不會是大事。

  終有一天,你會得到更好的成長。



誠信以待 標籤:誠信作文 欣賞誠信作文 誠信是一種美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