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成了真正的學習主人500字作文

我們成了真正的學習主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學校開展了生本教育后,老師同學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枯燥無味的課堂,在也不屬於我們,取而代之的是一節節生動有趣小組合作,小組合作.自主學習的新課堂。那濃濃的學習氛圍,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學習的快樂。 

  以前的課堂,枯燥無味,教室,里死氣沉沉,完全像是老師和同學在打仗,那有點學習的氣氛?提出一個問題,大家都怕了,沒人感舉手,更沒有人思考,好好的一節課,往往這時被攪亂,老師的槍炮越發的猛烈,而有些同學根本不把老師放在眼裡,這樣的學習,我們根本獲取不到知識,學着,又有什麼用呢?漸漸的,學習的興趣沒了,課堂上,我們也變的無所謂,學習成績就更不用說了。 

  現在的課堂跟以前比,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課堂上,同學們的積極發言,小組議的熱烈,學習氣氛真的太濃了。就連平時不愛學習的同學,如今課堂上也能看見他們的身影。有濃厚的學習氛圍,同學們的下課時間也被安排的井井有條5分鐘玩,3分鐘學,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從未看見過的笑容。現在,在看看我們的成績,你會大吃一驚,他們相比上升的都有10分。 

  現在,我最想說的就是:“生本教育真好”。這是發自內心的感嘆,我們的成績能變的這麼好,也要仰照生本教育,我相信再這樣進行下去,我們祖國的花朵,一定會變成國家的棟樑!

我們成了真正的學習主人 標籤:伴我們成長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