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數碼暴龍⑤——真正的神聖計劃900字作文

數碼暴龍⑤——真正的神聖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上回說道:術士獸、海龍獸、飛龍獸與邪魔獸展開了殊死搏鬥,終將其打敗,不過邪魔獸又趁着黑風逃脫了,孩子們都在歡慶自己的勝利…… 

  正當海龍獸與飛龍獸復原,大家一起慶祝的時候,術士獸突然昏倒在地,若文馬上衝上去將它托住:“術士獸,你怎麼了?”“若文,我,我好疼!”這時大家才想起玉龍獸和術士獸曾被邪魔獸的邪魔鞭打在岩石的稜角上,當時玉龍獸是趴着的所以就沒有受傷,但是術士獸直接的撞了上去,隨後又與邪魔獸戰鬥,最終體力不支了。 

  “術士獸,我對不起你!早知道這樣我就不讓你去了!”若文抽泣着。“別自責了,要是你不讓我去,我們也許不會這麼快打敗邪魔獸呢!”術士獸為若文辯解。若文的淚滴落在術士獸的胸口上,術士獸的傷痕竟然奇迹般的好了!這時從天而降下來三個光柱,當光芒消退後,三個水晶狀的東西落在了三個孩子們的手中。 

  孩子們還未反應過來,就聽見空中一個聲音說道:“被宣召的孩子們,恭喜你們打敗了邪魔獸,你們好!” 

  “你,你你,你是誰?有本事出來!”子墨哆嗦着。 

  “你們竟然有本事打敗邪魔獸?不可思議,你們的膽子太小了。”那個聲音彷彿從四面八方傳來。 

  “快說,你到底是誰?!”浩泉叫道。 

  “總算遇到一個膽大的傢伙了!我就是青龍獸!”那個聲音說道,“第二批被宣召的孩子見過我。你們手中的就是新一代的凝聚數碼寶貝力量的器具——神聖計劃!只有神聖計劃才能幫助數碼寶貝進化,使它們變得更強。” 

  “胡說,那麼天龍獸和玉龍獸是怎麼回事?” 

  “那是子墨的愛與浩泉的勇氣打動了我,它們是借用的我的力量!” 

  “吹牛的傢伙!你不害臊!”子墨罵道。 

  “你不信就算了!不過你們現在的力量還不夠,還需要多多積累經驗,才能真正打敗邪魔獸與其它邪惡的數碼寶貝。我得走了,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奇遇、更多的夥伴來到,就需要你們了。記住,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都不要放棄!”說罷,一陣雷聲轟鳴,那個聲音漸漸消失了。 

  三個孩子拿到真正的神聖計劃后興奮異常,猛然,遠處的一聲“救命”打碎了孩子們愉悅的心情。 

  究竟是誰在呼救?是敵還是友?擁有真正的神聖計劃后的孩子們會遇到怎樣的危機? 

  請關注下集:完美的進化,術士獸!

數碼暴龍⑤——真正的神聖計劃 標籤:數碼暴龍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