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一節真正的快樂300字作文

六一節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一天,我們都在李世倬的帶領下排練,一開始,大家都不熟悉台詞,老背錯了,後來大家都慢慢的背熟了,感情也掌握好了,演得也越來越棒了。快演出了,羅老師叫我們先在班上演一遍,我緊張極了,演完以後,台下一片熱烈的掌聲。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們演的小品以經被班級認可了。 

   六一節到了,我們也要開始演出了,第一個上台的是劉鴻,我是第三個上台的,我無意間在台下看見了媽媽,呀!媽媽怎麼來了?我不是叫她別來的嗎?她怎麼還來!到我上台了,我的心就快跳出來了,好奇怪?我看見媽媽那慈祥的眼神,一下子不緊張了,台詞倒背如流,感情也把握得很好。演完了,台下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我再看媽媽,媽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果然,我們班的節目是第一名,我都了瘋拉,和劉鴻同時跳了起來,我在想:這個六一節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次!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六一節真正的快樂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