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愛才有真正的美麗400字作文

有愛才有真正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久前,我剛從一個同學家裡出來,他給我講了一個故事。

  “有一天,一個人走在馬路上,互讓一輛車正快速地朝他駛來。砰的一聲響后,地面上只留下一個昏迷不醒的人,那個司機已經不見了。不久后,周圍便圍上了一大群人,正對着那個昏迷不醒的人嘆息着,卻沒有一個人肯上去幫忙,把傷者送往醫院。

  這時,有一個摩托車司機不過帶血的傷患和旁人的指點,把他送進了醫院,使那個人保住了一條性命。”

  我還記得當他講完這個故事的時候還長吁短嘆了一番,他認為他不應該救那個人,說不定等那個人醒過來之後會認為他就是那個撞傷他的人,那他不是倒霉了。

  但是我不這麼覺得,縱然結果很可能像同學說的那樣,但是,能有誰看着自己的同胞倒在血泊里而大搖大擺的從他面前走過呢?我為那個逃跑的司機而感到羞愧,為那些只知道湊熱鬧卻沒有半點同情心的人而感到不齒,雖然有可能會被誤解,但是我們至少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不是么?

  說實話,我是敬佩那位摩托車司機的,至少他沒有愧對自己的良心。

  我望着碧藍的天空,忽然有了寫感悟,世界不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人,才變得更加可愛,更加美麗。

  贛州二中初三:孤寂的泡泡



有愛才有真正的美麗 標籤: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