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正的愛心與愛心的真正500字作文

真正的愛心與愛心的真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生活中,愛無處不在,但也需要你的發現、你的傳遞。 

  一人飛去萬人從。叢飛——一個感動中國,一個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天的普通人。但我在他身上發現了真正的愛心與愛心的真正。叢飛是一個把歡笑留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的人。他曾為了一百多個失學兒童而背負上了十七萬元的債務,但他絲毫沒有向困難低頭,繼續奉獻自己的愛心。 

當今社會上,許多人只追求名利與金錢,不斷地徘徊在大魚大肉、奢侈浪費當中。但當你在紙醉金迷時,你可曾想過災區的貧困兒童和受災地區的村民們呢?我親眼見過:一些身穿名牌、開着名車的大老闆們,凡是經過農村或小村莊時,看到一些穿補丁衣服的村民們,眼裡總會露出一些鄙視的眼神,有時還虛情假意地將錢大把大把地施捨出去,像在炫耀自己錢多得是,然後揚長而去。看到他們這些庸俗的做法,我不禁想:愛心是奉獻的基石,奉獻出你們一點點的愛心,難道會傷害到你嗎?在奉獻愛心的同時,你不僅照亮了別人,還體現了自己,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在這個世界上,愛心,在不動聲色地滋潤着大地,滋潤着人心。愛心是神聖的,奉獻愛心是我們的職責,奉獻愛心能使我們發現心靈上的美。但問題是:現在又有多少人能夠真真正正地奉獻出自己的愛心呢?又有多少人能夠體現愛心的真正呢? 

我的發現也許微不足道,但愛是心中的太陽,將你我身邊的冰雪融化,愛就是融化冰雪的春風,它在頃刻間吹暖了心靈里最純真的感謝!

真正的愛心與愛心的真正 標籤:真正的愛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橋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