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愛才有真正的美麗800字作文

有愛才有真正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是我們生命中永恆的主題。 

  從朱自清的《背影》中,我們感受到真摯深沉的父子之愛,從高爾基的《母親》中,我們體會到平凡而偉大的母愛,從亞米契斯的《愛的教育》中,我們看到了純潔真誠的友愛,而從莎士比亞的《羅密歐和朱麗葉》中,我們也讀到了至死不渝的情愛。從這一年汶川大地震中,我更體會了人間的各種真愛。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一刻我們為每一個生命的逝去而悲傷;這一刻我們為殘垣斷壁的房屋忍不住落淚;這一刻我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鑄就抗災的長城。這一刻呵,所有的炎黃子孫心連心,在一起。這個令人難忘而悲傷的時刻。我國四川汶川發生7.8級大地震,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事情。我一生都無法忘記那一具具冰冷的屍體,一滴滴熾熱的眼淚,一幕幕凄涼的場面,無數的人淚流滿面地在廢墟里尋找親人,每一個存活的生命都是一個奇迹。那些在地震不幸遇難的孩子們,那些祖國的花朵,我為你祈禱,所有人都為你祈禱。 

  地震發生后,社會各界人士都作出了最快的反應,與時間競賽,與死神抗爭,捐款的,救援的,拍攝的。這一切都因為愛,因為愛人們不顧生命危險地去挽救另一個生命,因為愛人們堅強的活了下去,因為愛世界各地的人都趕來支援災區。因為愛中央領導親臨災區,安慰受災的人民。因為愛我們把自己積蓄已久的零用錢都捐給災區,因為愛空降兵冒着生死危險,從數千米的高空實施傘降…… 

  在這樣的慘景下,相信沒有哪個人可以視若無睹的,而莎朗斯通竟說出了那樣的話,真是對中國人的侮辱,她根本沒有站在中國人的立場去考慮,也不為那些無辜的災民想想,滿口都是所謂的仁義道德。作為人,僅僅是作為一個人,她就很失敗。難道不是嗎?! 

  愛的情感是不歇的源泉,愛就像是春天的一絲春風,喚醒了埋藏在地下的小草;愛就像是夏日裡的一掬清泉,滋潤了每一片莊稼;愛就像是冬日的一縷陽光,融化了潔白的積雪。愛的出現,讓世界每一個角落變得無比美麗。 

  愛的種子種在每位善良的人的心裡,不斷地生根,發芽……

有愛才有真正的美麗 標籤: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