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花自飄零水自流400字作文

花自飄零水自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閑暇時間越多,我就越自由,就越有時間去看動那些詩情畫意。

  我知道,聽一些歌曲,也許會對內心的發展有很大的好處的。我懂得,當初一首詩被改成了歌曲,有人說,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曾經我聽到他們把這首詩改成了歌曲,唱出來的味道,似乎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是卻有一種不一樣的韻味。就好像我喜歡聽吉克雋逸的《即刻出發》,當時也是喜歡的入迷。

  我知道,這些都是來自於生活的詩意。

  後來,我看了李清照,所有的故事,包括愛情生活,還有各種顛沛流離的凄涼經歷。其實所有的故事都可以被寫成詩歌,只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這樣的心境。

  所以就形成了那麼大的差距。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們都已經形成了相對比較穩定的思想,我想這一切,都是我們習慣的樣子,變成了我們生活最舒服的區域。

  就好像,花自飄零水自流,在我看來,也有一種為有源頭活水來般的,順遂自然的美好。誰說的這樣的場景,就一定要是凄涼的呢?



花自飄零水自流 標籤:花自飄零作文 自飄零作文 飄零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