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許多作文

許多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野炊中許多許多的回憶作文600字


野炊中許多許多的回憶

   五年級五班

  馬恬恬

今天真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 崔 老師決定帶我們去野炊。同學們個個興奮異常,就在大家歡呼雀躍之時,老師又補充說明,這次野炊不坐車要步行到黃河外灘。同學們聽了這個消息都目瞪口呆,真有點兒望炊興嘆啊!

不過上路了,大家彷彿是一群出籠的小鳥,嘰嘰喳喳,個個生龍活虎,絲毫沒有因為步行而影響大家的情緒。

好不容易到達了目的地——黃河外灘,眼前一片海闊天空,這裡的美景彷彿帶走了我們所有的疲勞。

野炊開始了,同學們分工合作,有的搭灶台;有的撿柴禾;有的生火……我負責撿柴。

“嘩!”這是爆炒的聲音。“油,快拿油來!”“菜,拿菜!”同學們都在手忙腳亂的炒菜,大家忙得熱火朝天,看來我們還真有獨立生活的能力呢!

這時,老師也來給我們助陣,幫我們炒菜。我們又都去撿柴了,只剩張瀚文和高宇萌在那裡炒菜。等我們回來看到她們在濃煙滾滾的環境中炒菜,大夥趕緊上來幫忙。突然有人喊:“沒水了!”這時好幾個同學跑過來:“我的水還沒喝。”“我還有一點兒。”哎!不光是他們的水資源缺乏,我搖搖水杯也空空如也。就在我們都在為水發愁的時候,只聽那邊在喊:“菜炒好了,可以吃了!”同學們圍上去,三下五除二就把飯菜解決了。當吃完飯後,我們感覺更渴了。就在這時,王克皓他爸爸來了,我們就像見到了救星一般,“呼啦”像百米衝刺一樣涌了上去,這位王叔叔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瓶“救命水”。就在我們喝水的時候我感受到了“水是生命之源”的真正含義了。

這次野炊留給了我許多許多的回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2、隨着年齡漸漸變得懂事了許多作文500字


  通過我所看到的真是一幕,我真正地懂事了,我想練這麼一個小孩都能做到這一點,何況是我們呢。

  那一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名小孩在全神貫注地看着地上的香煙頭,我還以為他是在拿香煙頭當玩具玩,就漫不經心地走開了,走了一會兒就聽見從後面傳來一聲雷鳴般的怒吼:“某某,你怎麼可以拿地上的香煙頭看這多臟啊!”小孩委屈地說:“我看見地上有太多的垃圾,所以我想把它撿乾淨。”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剛才那個小孩的媽媽在批評那個孩子。可是媽媽的教育確實不正確的。雖然,我非常想去幫小孩來教訓他的媽媽,可我還是個小孩,沒有這個能力,所以我把快要吐出嘴裡的話咽了下去。

  回到家中,我沒有立刻做作業,而是在回想着剛才的一幕。啊!我真為那孩子打抱不平,他明明在為我們社會出一份力,但卻被母親批評了一頓,從那以後,我在也不亂扔垃圾,而是學着那位品質優秀的孩子,為社會出一份力。如:在超市門口,常會看見有一些不文明的人扔的小票,我便會將它放入垃圾箱;在垃圾箱的紙片或果殼,我都能將它們放進它們應該去的地方。

  通過我所看到的真是一幕,我真正地懂事了,我想練這麼一個小孩都能做到這一點,何況是我們呢。

  上海建築工程學校高一:郭飛


3、許多光作文400字


  想和你約定,約定一生,約定只屬於我們的約定。

  靜靜地,我在寂靜的藍光里流下了眼淚。

  慢慢的你拉起我的手,但留在臉面上的淚水,依舊得由我自己來擦拭。

  僅僅拉着我的手好像也不情願。

  曼妙的月影也只能過為我哭泣罷了,難道他會祝福嗎?

  你知道我的期待嗎?

  你永遠不會知道,因為我不會告訴任何一個人。

  來自大自然的清靜,滴滴葉尖的水珠。

  滴答——滴答——滴答,那是你下落時留下的痕迹。

  靜靜的水中出現了層層的漣漪,一圈一圈。

  停泊在水岸的葉船因你而不得不再次起航,靜靜在岸邊蓄水的小鹿因你而發了慌。

  一滴一滴你為大地的音樂又增添了一個美妙的音符。

  最愛的最愛——那是你純潔的白玫瑰。

  你的顏色是那麼的純潔,可是你並不屬於我,不是嗎?

  大地哺育了你,給你提供了良好的環境。

  僅僅想握住你都不可能,你渾身帶滿了瑰刺。

  當你決定要送我那個禮物時,我是多麼的歡樂。我將不會後悔我所做的一切。

  可那也只是幻想,不是嗎?

  我所想的不可能成真,不是嗎?

  初三:淡忘星光


4、對於外公,我有許多罪惡作文800字


我九歲的時候住在外公家,一住就是兩年。外公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任性的我卻常常惹外公生氣。對於外公,我有許多罪惡。 

  那天,早上起來梳頭髮,外婆忙着做飯,我自己又不會梳,外公就笑着對我說:“雅楠,來,外公幫你梳頭髮吧!”我很驚訝地說:“外公,你會梳頭髮?”外公笑眯眯地說:“我當然會呀!你媽小時候還是我給她梳頭髮呢!” 

  我高興地把梳子遞給外公,外公就認真地給我梳頭髮。我想,外公梳頭髮的技術肯定很高吧! 

  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外公梳的頭髮並不好看,而且歪歪扭扭。我生氣了,嘟着嘴對外公說:“外公,你梳的不好看!”我還一把抓掉了綁頭髮的皮筋。外公卻不生氣,他說:“再梳一便吧!”我說:“我才不要呢!” 

  我跑開了,去找外婆給我梳頭髮。而那時,任性我卻不知道我說的話有些過分。 

  我作的錯事不只這一件,還有更可惡的。 

  中午放學回家,我看到飯桌上出現了我不愛吃的菜。我本來心情就不好,看到這更是讓我生氣。外公叫我坐下吃飯,我撇了撇嘴,說:“我不愛吃那飯!”外公卻開玩笑說:“不吃也得吃!”我生氣了,因為我並不知道那是一句玩笑話。 

  我飯也不吃了,水也不喝了,扭頭就往學校跑。外公叫着讓我吃飯,我也不聽,我很倔強。 

  到了學校,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我只好強忍着。外面突然傳來了外公的聲音“雅楠,快出來!”,我順着聲音望去,真的是外公,我有些驚訝。我跑了出去,外公遞給我一塊麵包和一瓶水,還有方便麵。 

  外公竟然跑這麼遠來給我送飯,倔強的我卻沒有謝意,反而覺得這是應該的,我抓起麵包就吃。我看見外公笑了,他氣喘吁吁地說:“小心點,別噎着!” 

  這就是我罪惡其中的兩條,我很慚愧。 

  悔當初不該那麼任性,不該那麼對待外公。 

  外公給我送飯,累得氣喘吁吁,而且已經那麼大的年紀了,我真可惡! 

  現在我已經上初一了,沒時間去看外公了,只有暑假才能回去幾天,我真的很想他老人家。 

  說實話,你如果問我,我爺爺和我外公我最愛那一個?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最愛我外公!”

5、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東西作文400字


說到克隆,老師跟我們說過,克隆就是生物體通過細胞進行無性繁殖,複製出性狀完全一樣的生物和生命體。英國科學家首先克隆出羊“多利”。我時常幻想,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讓地上的樹木“克隆”的越來越多。我會讓每個小區、每個山村個和每座城市都被色籠罩起來。哦,對了,我要把那無邊無際的沙漠地帶,也克隆出許多花草樹木,頓時,綠樹成蔭,百花吐艷,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讓北京的沙塵暴飛到九霄雲外,從此無影無蹤。我還會克隆出跟多的糧食,讓那些吃不袍的人和我們一樣,吃上香噴噴的大米飯,再也不受挨餓的痛苦。 

人門不注意保護野生動物 ,趕盡殺絕,現在有的野動物已經不多了,有的甚至已經滅絕了。我一定會克隆一些對人門有利的野生動物,讓生態環境得到平衡,讓動物門從返大自然,讓人門天天活的精彩。 

我還會克隆出人類的身體器官,有的人失明了,我就給他換上個新的,讓患者從見光明。還有,如果身體器官有缺陷,會給人帶來很多不方便,也許這個就能派上有場。 

假如始終就還是假如,如果要實現這些夢想,現在就得好好讀書,踏踏實實學好本領。

6、我那許許多多的夢想作文300字


青春的我有很多夢想 

. 

 我想,我要出書。無淪是詩情畫意,凄涼絕美,驚恐不安,幸福美滿,…… 

 我要寫,我要用手中的筆傾吐出一個個美妙的故事.  

 我想,我要成為一個大富翁.擁有那金燦燦的錢幣. 

我要把它撒向那貧脊的土地. 

我要把它撒向那一個個貧困的孩子. 

我要在他們艱苦的人生路上種上鮮花 

.  

因為我有錢, 

我可以買好多好多我喜歡后的東西: 

漂亮的衣服,可愛的娃娃,精美的首飾,珍貴的名著…… 

我怎麼能夠不擁有呢? 

 我想,我要在那輝煌的大舞台上盡情的演奏古典音樂。 

我要用那古箏彈出高山流水, 

我要用那二胡拉出人間真情, 

我要用那笛子吹出豐收喜悅。 

我要在萬人矚目下,演奏那醉人的音樂。 

融入其中,紛飛其中。 

豈能不樂邪? 

 青春,你可以沒有理想, 

但你不能沒有夢想。

  面對五彩繽紛的世界,你準備好起程了嗎? 


7、我的好友許多作文400字


  我的好友有很多,和我玩得最好的是許多。我倆被小區里的夥伴們稱為搗蛋大師,你很想知道我倆為什麼稱為搗蛋大師的話,你就往下看吧。

  我記得有一次,我看見小區里有一堆沙子,便把許多喊下來在沙堆里挖一個陷阱。說干就干,我拿着小鏟子,他拿着一大張塑料紙和一個小盆子,我用鏟子把沙子放進盆子里。等把陷阱做好后,他便把塑料紙放在陷阱口上,接着我把沙子輕輕地鋪在上面,這陷阱就做好啦。我和許多決定把楊柳放在陷阱上。見他過來,我便向他招手,他見我在向招手,便跑過來。我對他說:“你敢不敢在那邊沙堆里走一走?‘‘,他說:“我走給你看‘‘說著便向沙堆。他一腳踩在陷阱上,便落了下去,許多和我在旁邊哈哈大笑,我和許多回家后都被打了一頓。

  我和許多也做過好事,記得有一次,我和許多看見一位老奶奶的菜掉在地上,便幫了老奶奶。後來在小區里,我和許多被小區評為助人為樂的小夥伴。

  我和許多是永久的夥伴!


8、貓,性情溫和,小巧玲瓏,是許多人家所青睞的寵物作文900字


貓,性情溫和,小巧玲瓏,是許多人家所青睞的寵物。奶奶家有三隻剛斷奶的小貓,我便向她要了一隻。     小貓不過點兒大,剛離開母親的它一時還適應不了新環境。它在屋裡兜了幾圈,嘴裡不停地叫着,還不時地用那巧克力色地小鼻子聞聞嗅嗅,大大的眼睛流露出了深深的害怕與無助。我看了很心疼,但又捨不得把它送回去,只能在心裡安慰自己,過一段日子它會好的。     為了照顧好小貓,我每天一放學就往家裡跑,早早地做完作業陪它一起玩耍。剛開始小貓很怕我,一見到我就逃。我也不急,離地遠遠得用狗尾巴草逗它,還去買香腸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地餵給它。時間一久,它就不再遠離我,放學早早地到門口等我,有事沒事老蹭我的褲腳,要我抱抱它。     小貓漸漸長大,我給它取了一個乖巧的名字“咪咪”。“咪咪”可乖啦,對陌生人總是保持着警惕,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隨時準備逃跑。可是一見到我,它馬上歡快地叫着向我奔來,輕輕一躍就鑽入了我懷裡。     “咪咪”平時加緊練習,沒有一絲一毫的鬆懈,抓、跑、跳三件本領,件件是高手。不信?你看!“咪咪”正半蹲在地上,前爪緊緊地抓着地,兩眼死死地盯着前方地一隻麻雀。小麻雀對將要到來的危險毫無察覺,還在歡快地唱着歌,梳理自己地羽毛。說時遲,那時快。“咪咪”後腿一蹬,箭一般地撲向小麻雀,把它死死地按在地上,動彈不得。看,“咪咪”厲害吧!突然,我想起了應該保護鳥類,急忙叫住“咪咪”。可它一心要逗弄自己的戰利品,並不理會我。我急中生智,在它的食盆里放了一條香噴噴的魚。“咪咪”聞到了香味,急忙跑去品嘗美味。我放了驚魂未定的小麻雀,摸了摸“咪咪”的頭。一邊看它吃魚,一邊給它講鳥類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好像聽懂了似的,“喵喵”叫了幾聲,又依偎在我的身邊。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和“咪咪”的感情越來越深厚。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發現“咪咪”不在家,以為它又調皮溜出去玩了,一會兒就會回來,也沒放在心上。可是到了下午,“咪咪”還是沒有回家。我突然想起了爸爸說過,這幾天一直有人在抓貓。剎那間,我的心像是被一雙無形的手抓住了似的,一股從來沒有過的恐懼襲來。我發了瘋似的向外跑去,一遍又一遍地呼喚它的名字。耳邊,似乎傳來了“咪咪”被抓時驚恐的叫聲;眼前,彷彿呈現出一幕幕血腥的場面;“咪咪”那亂舞的爪子在我心上抓出了一條又一條的傷痕……我找遍了所有的草叢,但回家時,只帶回了一臉的淚痕......

9、感覺爸爸一下子蒼老了許多作文350字


  我發現爸爸一下子蒼老了許多,原本烏黑亮麗的髮絲,已經不再是那麼烏黑亮麗了,他那烏黑亮麗的髮絲變成了斑斑點點的白髮了。原本的黃皮膚也變得有些黝黑,他的黝黑不是因為在太陽底下長期暴晒而成的,而是因為病痛,是病痛把他折磨的像那樣的,我看這一下子蒼老了許多的爸爸,心裡真的很難過很難過,但是我又無法讓他的病痛消除。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被病痛折磨,我真的很討厭看到爸爸被病痛折磨的樣子,但是我卻總是能看到。這讓我的內心無比傷感。我的心已經流了不知有多少的淚了,但是流淚是沒有用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我是不會輕易的流眼淚。

  爸爸一下子蒼老了許多,這讓我無法接受。我要好好的學習,將來好做個成功人士,好好的孝敬他和媽媽。馬上就要開學了,我要在新的學期里好好地學習。


10、許多個第一次作文300字


  童年令人回味無窮,有許多坎坷的路,我們總會要經歷許多第一次。在嘗試的過程,你選擇逃避還是哭泣,你如果問我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用微笑去面對。

  我興緻勃勃地坐着車,來到外婆家。開始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剛剛醒來,外婆叫我看着小弟弟,他要洗衣服,什麼?好吧。我答應了,慢慢的,照看小弟弟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接下來,我要學會自己洗衣服和洗碗。一天又一天過去,我好像不再是從前那個好吃懶做的“小公主”了。而是一個勤快能幹的十佳寶寶!我經歷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看小孩,第一次洗衣服和洗碗,第一次疊被子,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朋友,只要你想做就沒有不可能的。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明天吧!你會感到很快樂。

  浙江台州天台縣始豐小學四年級:丿super丨灬心晴


11、許多道理作文500字


  有時候即便是說再多的話也不覺得厭煩,那是因為你有足夠的耐心,或者對方的關係,和你非比尋常。在此之前,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一口氣我可以說這麼多話。原來真的不經歷是不會知道自己的潛力的。

  再過三天我就要全球旅行了。你會不會祝福我呢?即便是身邊的那個朋友,不是你,你是不是也感到很開心。

  也無所謂了,反正我的朋友,那麼多多一個少一個都無所謂啦。如果你真的決定好了,要從此離開我的世界,那麼,我絕對不會送別你。因為根本就不值當。在這個地方有什麼沒有聽說過的,或許我一點都不感興趣。我來到這裡,你應該知道我最初的目的是什麼?那個時候你還是陪伴在我的身邊的。

  即便是現在,你有了自己的事情做,你也不能忘記當時你的初衷啊。或許,我需要一段時間來練習我的口才練習我的普通話發音標準。可是這不是一個更好的機會嗎?

  我也看到了,身邊有無數的人比我優秀。可是我也正在想辦法去超越他們。只有做到了比他們更加優秀,才能夠超越呀,你這個笨蛋。

  所以我交了很多的朋友,他們有甘蔗的,有干那的,有從事各種各樣工作的。可是他們沒有一個能幫到我。在這件事情上。有一個做老師的人,他對我說,任何事情,你想要成功,想要超越,都必須親力親為。

  後來我才慢慢明白了,那許多道理。


12、我多想有個兄/弟/姐/妹!(我想這是許多獨生子作文800字


總算寫玩了作業,這回不想看電視,也不想玩兒電腦,就想找個人來玩玩``可又快要開飯,這時候要是有個弟弟、妹妹或是哥哥姐姐的該多好` 

  夜悄悄降臨,我要上床睡覺了。 

  一個人在被窩裡的感覺真不好,又孤獨,又寂寞,白天受的氣,這時候多想找個人傾訴啊! 

  找爸爸媽媽?可我們已經長大了,有好多話對爸爸媽媽開不了口,再說,這時候的爸爸媽媽也不像小時候那樣理解我們了;找朋友?唉,大城市裡誰管你啊!再說,告訴了他(她),頂多也就安慰你幾句,說不定哪天跟你鬧彆扭了,還把心事都說出來了,那多沒面子啊!最好是有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哥、弟、姐或妹來說說,又放心,心裡又好受…… 

  睡不着,一陣陣的恐懼向自己襲來,不由得把被子裹得緊緊的,這時候,多想有個哥哥、姐姐在身邊,偎依着他(她)的身子,或是背靠背,心裡一定比裹緊被子更有安全感…… 

  白天又讓班上那幾個可恨的男同學欺負了?沒事兒,把我的哥叫來,往他們面前一站,看他們不嚇得屁滾尿流?;又被那些個八卦的女生嘲笑了?怕什麼,我還有個姐呢,大眼兒一瞪,看她們下次還敢不敢…… 

  自己的弟弟為了爭自己是奧特曼被同學打了?看我不把打我弟弟的人揍扁了?妹妹被別人罵時,可以聽到她嗲聲嗲氣地對那些壞孩子說:“我有個姐姐,我姐姐``可厲害了``你們都打不過她,你們要是``再罵我``我就找我姐姐來,好多男生都打不過``她一個``人呢!”雖然最後那句有點兒誇張,可是哪個聽了心裡不自豪? 

  沒錯,上兩段是我的想像,可是,``可是這要是真的有多好~我相信很多同學都會這樣想像一下吧```` 

  我總是很羨慕那些有兄弟姐妹的同學,他們多幸福啊`雖然我知道兄弟姐妹之間總是少不了吵吵鬧鬧,但總比天天一個人在家無聊發獃有意思多了啊!雖然我知道兄弟姐妹之間不免有些爭父母的寵之類的事兒,可總比天天被父母嘮叨說:“看你多幸福,還身在福中不知福!”好! 

  我多想有一個兄/弟/姐/妹!

13、我有許多夢作文200字


我能記住的夢很多,有些夢還稀奇古怪。我做的一個夢,讓我想想……對了,夢中的我成了一個比樓房還大的饅頭,世上的人都吃我,我卻心甘情願,因為不會再有人挨餓了。媽媽叫醒我時,說我笑的很甜很甜。 

  我還曾夢到我變成了潔白的鴿子,在藍天飛翔。 

  我夢見我駕駛宇宙飛船,去探索宇宙的奧秘,到金星上尋寶,到土星上種地…… 

  我還曾……我夢見了我的偶像——冰心奶奶,她還鼓勵我好好學習呢。 

  瞧,沒有做完夢,我又醒過來了,就此停筆吧,以便繼續去擁抱可愛的夢寶寶。